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31. 黄雀在后

章331. 黄雀在后

    三岔路口,达奚棠旒身上伤痕累累,已经快要到极限了,如果不是达奚甘鸾临走时给他的药在源源不断地给他提供幻气支持,再加上印灵相助,他根本坚持不到现在。

    不过,他看着祁猛的表情,意识到自己或许无法坚持下去了。

    他握紧了剑柄,战意凛然。就算坚持不下去,他也要尽力争取时间。

    祁猛双手握刀,周身幻气涌动,刀锋随着幻气的灌输愈加锋利刺眼。这一次,他要看看这小子打算怎么躲。

    达奚棠旒的心猛地一提。

    刷——一个黑影从他背后飞出,直冲祁猛脸上而去。

    祁猛看清那是个小药瓶,以他的判断,这个药瓶就算砸到他也无法给他带来什么伤害,唯一可能伤到他的就是药瓶里的东西了。他想用刀格挡,可是手上还在蓄力,无法行动。

    出乎他意料的是,药瓶似乎后劲不足,在半空中划过一道弧线落在他的刀背上。

    啪!药瓶在他紧缩的瞳孔中破碎,但什么也没有漏出来。

    虽然不阴白这是怎么回事,但祁猛还是松了口气。

    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偷袭,他身后的狂门弟子纷纷动起来,一个个拿着武器,体内幻气涌动,警惕地盯着达奚棠旒的背后,连姜英也不声不响地站直了身体,暗中做好动手的准备。

    达奚棠旒看着那个破碎的空瓶,心重重地落下去。如果他没猜错,应该是鸾小姐他们回来支援自己了,但不知出了什么意外弄错了药瓶,这下,对面的人有了防备,再想用药偷袭可不容易了。

    要是让达奚甘鸾知道他的想法,估计会气得翻白眼。她可是生活在丹、药、瓶里的人,怎么会在这方面出错!

    事实也证阴达奚棠旒想多了,祁猛放心的也有点早。

    只见祁猛身体猛地一晃,眼前一片晃动,更要命的是,他感觉到自己在渐渐失去对体内的幻气的控制。他不得不中断技法,用刀支撑着身体。

    “祁猛!”姜英脸色一变,下意识上前一步。蓦地,他脚下一软,险些趴到地上。

    不好,这感觉不是他脚上无力,而是幻气突然变化导致的。

    不仅是他,他身后的其他弟子也都遇到同样情况。

    “啊,我的幻气!”

    “我用不了幻气了!”

    “这是怎么回事?”

    姜英听着身后的哀嚎声,目光落在祁猛跟前破碎的药瓶上。祁猛已经躺在地上不知死活。没想到他们两个堂堂狂门亲传弟子竟然会栽在这么个小药瓶上,说出去不知会笑掉多少人的大牙。

    达奚棠旒看着面前狂门的弟子一个接一个倒下去,其实他自己也不好受。他服下的药突然失去药效,体内的幻气像是被抽走,空荡荡一片,眼前一阵阵眩晕。

    他苦笑着。看来不是鸾小姐他们来援救自己的,而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蓦地,他忽然想到,药瓶是从他身后射出来的,那他们会不会也遇到了达奚甘鸾三个?

    达奚棠旒一下子担忧起来,可是他来不及深思,直接晕了过去。

    随着他昏厥,铁榕也消失不见,露出后面的身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