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29. 有点门道

章329. 有点门道

    达奚甘鸾左手一翻,将一个药瓶塞进达奚棠旒手里,认真地说:“棠旒哥,这药能提升实力,你一定记得用。”

    达奚棠旒拿着被塞过来的药瓶,匆忙应了一声,一剑逼退冲过来的祁猛。

    而他自己毕竟是匆忙出击,也退后三步,胸口一阵气血翻涌。

    趁这个机会,束弥和达奚棠毓也护着达奚甘鸾冲进了右侧的通道。

    达奚棠旒见他们离开,立刻调动起幻气。

    一株幼芽钻出地面,迅速长成一棵粗壮茂盛的铁榕,挡在通道口。

    铁榕,一种中等高阶幻植,特性如其名,十分难以破坏。

    束弥回头看了一眼,心里稍稍放下一些。原来达奚棠旒的印灵是铁榕,怪不得敢一个人留下。

    他没留意,达奚棠毓也偷偷回望了一眼,眼里透出一抹担忧。

    岔路口内,姜英身后的人见到嘴的鸭子飞了,一个个暴躁起来。

    “臭小子,你敢放跑他们,我叉了你!”

    “赶紧干掉他,追上那几个!”

    “宰了这玩意儿!”

    祁猛一击未得手,看着束弥他们离去,脸色有些难看。他用手里的刀尖对准达奚棠旒,不客气地说:“小子,你不是我的对手,要命的话就让开!”

    达奚棠旒一手持着剑,一手拨开药瓶塞,将里面的药倒进嘴里,将空瓶摔在地上,无畏地说:“想过去就来吧。”

    祁猛也懒得跟他废话,手腕一晃,再次攻上去。在他眼里,与其叽叽歪歪浪费时间,不如直接动手来的方便迅速。

    达奚棠旒也大喝一声迎上去。

    通道内,达奚甘鸾跑出去没多久,忽然停下来。

    见她停下来,束弥和达奚棠毓也赶紧跟着停下来。

    “怎么了小鸾儿,怎么停下了?”束弥关心地问。

    达奚甘鸾低眉思索片刻,抬头问道:“棠旒哥应该已经服下我给他的药了吧?”

    达奚棠毓想起她最后交给达奚棠旒的药,眼底的担忧稍稍散去少许,回答:“这个时候小六应该服下了。鸾小姐,我们走吧,不用担心小六,他脑子灵活,一定没问题的。”

    达奚甘鸾点了下头,利落地说:“走!”

    束弥和达奚棠毓刚抬脚,却见她突然转身往回跑,急忙追上去。

    “小鸾儿,你干嘛去,快回来!”

    “送药去。”

    岔路口内,达奚棠旒险险避开祁猛的一刀,踉跄着退到铁榕前,大口喘息着。

    “噢噢噢!猛哥厉害!猛哥威武!”狂门的弟子们站在后方狼嚎着。他们倒是想趁祁猛对付达奚棠旒的时候去砍了铁榕,但祁猛不喜欢别人在他动手的时候插手,所以只能在一旁摇旗呐喊。

    “祁猛,你在磨蹭什么,不赶紧拿下他。”姜英半眯着眼,不客气地说。以他的眼力自然能看出来达奚棠旒的实力不如祁猛,本来按照他的判断,一炷香之内祁猛就该砍了达奚棠旒的脑袋,没想到达奚棠旒竟能坚持两炷香的时间。

    祁猛没有理会他,而是盯着自己的刀在沉思。他刚刚那刀实际是对准达奚棠旒的头砍下去的,可结果却再一次没砍中。

    看来这小子有点门道。他扯扯唇角,勾起一抹血腥的笑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