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28. 前面会合

章328. 前面会合

    在他们身后一人流里流气地附和:“英哥、猛哥,咱兄弟们跟着您二位那肯定运气好啊!这里面还有个漂亮妞呢!”

    束弥三个脸色一沉,将达奚甘鸾遮得更严实了。

    烈雪跟在达奚甘鸾脚边,摆出攻击的姿态。虽然它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凭着直觉能判断出来者不善。

    扛着刀的祁猛眼里露出一丝不快,倒是先开口的姜英歪着头看他一眼,玩味地调侃:“葛顺,我看你小子眼里就只有妞儿了。”

    葛顺陪着笑说:“哪儿能啊,我眼里更多的当然还是英哥。”

    姜英没回答,眼底划过一抹不屑。如果不是和队伍分开了,他和祁猛哪会和这群上不了台面的走在一起。

    达奚棠旒见他们若无旁人地肆意交谈,眼里暗沉了几分,悄声跟束弥和达奚棠毓说:“一会我拦住他们,你们带甘鸾小姐走。”

    束弥看他一眼,没回答。他正在心里盘算。在这里的人除了小鸾儿以外基本都是碧霄境幻者,实力就区别于功法、兵器和修为深厚程度,同是碧霄境幻者,他自认能同时应付两个,或者缠住三个人,如果用药那就胜算更大,再加上达奚棠旒和达奚棠毓两个和烈雪,但不够,还不够,还有人他们顾不上,那样达奚甘鸾就很危险。

    而且,万一他们没有守住身后的通道,那就更危险了。束弥不动声色地瞥了眼身后的方向,心里飞快分析思索着。

    “我也留下。”

    束弥还没想出办法,就听见达奚棠毓忽地开口。他瞪了达奚棠毓一眼,低声喝道:“你别捣乱!我们都必须走,否则光靠一两个人接下来怎么保护小鸾儿?”

    是啊,达奚甘鸾不能使用幻气,如果没有足够的人保护,在这个地方随时都有丧命的可能。

    达奚棠毓和达奚棠旒都沉默下来。

    对面,姜英看着他们商量,不屑地开口:“你们商量好了吗,是乖乖投降,交出所有东西,还是让老子过过手瘾?”

    束弥三个脸色难看的要命。

    达奚甘鸾被她们护在后面,右手轻柔地抚摸着青蛇,左手里攥着一只药瓶。她虽然没法使用幻气,但如果要打架,她也不是毫无自保之力。

    这时,达奚棠旒突然开口:“你们走,我的印灵特殊,可以拖住他们一段时间,一会我再去找你们会合。”

    听到他提及印灵,达奚棠毓忽然想起来,也跟着劝道:“不错,有小六的印灵应该没问题,我们先走。”

    束弥看看左右两人,见他们似乎都对那个印灵很信任。虽然不知为何,但如果能只有一人留下那对达奚甘鸾而言自然是最好。

    “好,那前面会合。”束弥最终拍板。

    祁猛一直在盯着他们,见他们有撤离的意向,猛地将刀提在手里,大踏步上前,喝道:“想走,先问过爷爷的刀。”

    “快走!”达奚棠旒说着,双手连动,周身泛起一阵波动。

    束弥感觉周围的似乎变得有些不一样,但又看不出哪里不同。

    他当机立断,和达奚棠毓护着达奚甘鸾往通道内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