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27. 三岔路口

章327. 三岔路口

    这些木蛊似乎也知道这是能出去的门,一个个向着石门围上来,有数十只或飞或爬的木蛊竟赶在达奚甘鸾他们之前占据了石门前的位置。

    达奚甘鸾眼神一厉,猛地将手里的药瓶向着石门前的地面砸出去。

    药瓶破碎,里面的药瞬间弥漫而出,竟如烟雾一般。

    “出去!”达奚甘鸾喝道,当先从烟雾中穿过去。

    烈雪紧随其后。达奚棠毓和达奚棠旒也咬牙跟上,束弥离着最远,也是最后一个出来的。

    在穿过烟雾的同时,他还忍不住吸了一口烟雾,眼中流露出诧异的神色。

    这个味道他闻出来是达奚甘鸾刚刚制出的一种药。他对那药印象很深刻,因为当时达奚甘鸾制出的量足以装满一个药瓶,但她却分别装五个瓶里,还又另外加入一点其他药粉,没想到这药最后呈现的竟是药雾。

    四人冲出密室,头也不回地沿着通道向前跑。

    与此同时,一路裹着黑色斗篷的人在森林里边走边四处张望,似乎在寻找什么。

    很快,他们聚集在一个巨大的树洞前,低声交流。

    “应该就是这里没错。”

    “我们进去吧。”

    “走。”

    他们小心观察过四周,确定没人跟踪,依次进入树洞内,消失不见。

    另一边,发现达奚甘鸾他们不见了的达奚存铭等人已经沿着来时的路找了不少时间。这一找众人才知道,队伍里已经陆陆续续少了很多人。可是这里的植物太密集、太杂乱,竟没有人注意到周围的人是什么时候不见的,又是怎么不见的。

    达奚存铭站在队伍最前方,沉着脸开口:“鸾丫头是和束弥、棠旒、棠毓一起不见的,估计他们应该在一起,有束弥公子在,鸾丫头现在应该还算安全。”

    他这话不知是说来安慰自己,还是安慰其他人的。

    达奚甘曦几个看着他,沉默地垂下头。希望吧,如果达奚甘鸾出事,他们就算得到了芽珀又有何用。

    地下通道内,让他们担心的达奚甘鸾正和束弥三个一路狂奔。

    很快,他们前面出现了一个三岔路口。

    就在他们进入岔口的瞬间,一队人马突然从左侧的通道内出来。他们险些和对方撞到一起。

    因为这一状况,四人不得不停下来。他们站在靠近另一条通道的地方,警惕地看着对方。

    因为有墙壁阻挡,他们先前只能看到左侧通道一半的通道口和右侧通道,没想到竟有人事先在这里等着他们。

    达奚甘鸾站在三人身后,透过束弥和达奚棠毓的间隔打量着对面的队伍。

    这支队伍大概有十几个人,看装束是狂门的弟子,而狂门这次带队的人不在其中,想来他们和自己四个一样落单了。自己四人进入岔口前没有听到有人走动说话的声音,显然这帮人是听到了他们奔跑的声音暗暗埋伏在左侧通道里等着碰瓷的。

    真是讨厌。达奚甘鸾暗暗想着。这会儿她反而希望那群蛊能追上来,正好收拾了这帮家伙。

    “哟,看来是条大鱼啊!”为首一人的眼睛在束弥三个身上打量一圈,肆无忌惮地评价。

    另一人扛着大刀,吊儿郎当地说:“运气不错,在这鬼地方还能玩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