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26. 窸窸窣窣

章326. 窸窸窣窣

    这里的药材都没有经过炮制。在达奚甘鸾和束弥的安排下,连达奚棠旒和达奚棠毓都加入进来。

    切片、烘烤、捣碎、研磨,四人风风火火地忙碌起来。

    因为炼丹比制药所需的时间长,束弥没有选择炼丹,而是和达奚甘鸾一样制药。

    时间一点点流逝,箱子里的药材渐渐变成达奚甘鸾和束弥身旁一个个药瓶里的药。

    烈雪完全被遗忘在角落里。孤单的小家伙更加卖力地致力于挖墙脚。

    嗒!一个清脆的声音在密室里突兀响起。

    达奚甘鸾手上的动作一顿,疑惑地抬起头。

    达奚棠旒三个也疑惑地抬头四处环视。

    在几人看不到的地方,一个箱子后面,烈雪一只爪子按在墙上,僵硬地站在原地。它面前的墙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爪痕,小爪子按的地方明显凹陷下去。地面以上三寸高的墙壁消失,露出黑洞洞的通道,长长的,占据了整面墙。

    可事实容不得他们疑惑太多。很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越来越清晰。

    达奚甘鸾冷不丁打了个寒颤。这个声音太熟悉了,她这几天已经不知听了多少次,而且突然躁动的小枫也告诉了她这声音的源头。

    不仅是她,其他三人也听出这个声音,不由都变了脸色。

    四人不约而同地跳起来,飞速收拾着东西。达奚甘鸾和束弥忙着将制好的药和工具收起来,达奚棠毓和达奚棠旒则是将这里的其他箱子一股脑丢进千珍袋里。

    烈雪知道自己做错了事,飞快窜回达奚甘鸾身边,乖乖贴着她脚边站着,眼珠子飘忽乱转。

    达奚棠毓两个去搬其中一个箱子的时候,蓦地看见缺陷的墙面和黑洞洞的洞口,以及从里面爬出来的各种虫子——蛊。

    其中有的蛊在爬出洞口之后,立刻张开鳞翅冲着人飞起来。

    “哇啊——”达奚棠旒怪叫一声,胡乱将箱子丢进千珍袋里,一个向后纵跃逃开。

    刷!两条藤蔓突然出现,抽向半空里的蛊——这是烈雪在积极弥补自己的错误,希望达奚甘鸾跟它算后账的时候不会太狠。

    有了烈雪的掩护,达奚棠毓和达奚棠旒迅速去收取剩余的箱子。

    束弥收起最后一样工具后,直接去他们进来的墙上寻找机关。

    这里空间不大,幻气有限,如果他们不能及时出去,很可能就永远出不去了。

    另一边,就在达奚棠旒搬起最后一个箱子时,“咔嗒”一声似乎敲在四人心头。

    完了,还有机关?!

    束弥猛地转身,盯着达奚棠旒两人在的地方,心已经提到嗓子眼。

    达奚甘鸾也心里一激灵,握紧了手里的药瓶,警惕地注意着周围。

    在几人心惊胆战地警惕下,在他们进来的那面墙对面,平滑的墙面上出现一扇新的石门。

    石门缓缓上升,像是木神打开了生门。

    随着石门完全打开,门后方的通道露出真颜。一丈宽的四方通道内镶嵌着大大小小的木之幻晶,照亮了整条通道。

    大起大落之下,四人一时竟都没有动作。

    最后还是束弥第一个回过神来,大叫道:“走,快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