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22. 再次走丢

章322. 再次走丢

    是啊,在被虫群围攻,驱虫药变引虫药的情况下,他们是怎么回来的?而且看起来他们并没有多么狼狈。

    达奚甘道的目光飞快在人群中扫过,寻找那个让他们回来的身影。

    达奚棠婷也想起那个让自己难堪的名字。

    在两人被虫群围住,眼看就要被吞没的时候,在她的心生无助和绝望,崩溃狼狈的时候,达奚甘道摸出一个香囊系在腰间。

    紧接着,她见到了在当时她眼里堪称奇迹的一幕——虫群停下了。

    而且很快,虫群退走,像是潮水涨满后又落回去一样,退得干干净净,完全看不出有虫子曾经追过他们。

    劫后余生的欢喜让她感激达奚甘道,而这份感激有多浓,在听到那个名字之后的憎恶就有多重。

    “八妹,多谢了。”

    达奚甘鸾收拾好东西,刚凑上前来,就见达奚甘道走过来对自己说话。

    达奚棠婷垂下眼帘不去看她,暗暗咬紧牙关,生怕自己一个忍不住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做出不利己的事情。

    不错,就是达奚甘鸾,就是她偷偷给了达奚甘道香囊。

    “出发之前,八妹塞给我,说紧要关头拿出来。”这是达奚甘道当时说的话。

    真是——讽刺啊!

    达奚甘鸾低头看到他腰间的香囊,明白自己担心的情况发生了,不过好在人安然无恙。

    “有用就好,我还担心效用不大怎么办。”达奚甘鸾笑着说,“毕竟里面很可能是木蛊,和普通的虫子不一样。”

    有了达奚甘道和达奚棠婷探回来的消息,再加上达奚甘鸾三人研制出的药粉,众人开始向着森林里进发。

    这片森林比之前更加幽深,更加复杂,更加容易让人迷失。

    达奚甘鸾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又跟队伍分开了,身边只有束弥、达奚棠毓和达奚棠旒。

    她挫败地蹲在地上,双手托着腮,回想着自己是怎么“走丢”的。

    这里面树木杂乱,灌木丛生,野草茂密。她走在队伍里,一会向左转过一棵歪脖子树,一会绕过一丛荆棘。渐渐地,渐渐地,好像她前面的人越来越少,直到她从两棵树之间穿过后就见不到其他人了。

    所以,他们其实在进入这里后就进了阵法,只是身在其中人不知。

    希望大家都平安吧。达奚甘鸾默默在心里祝福。

    既然是在阵法里,那就只能走出去汇合了。达奚甘鸾整理好心情,拍拍脸颊,站起来看向还在身边的人。

    “棠毓哥,你探查的结果怎么样?”达奚甘鸾问道。

    在这种地方,达奚棠毓的印灵是他们几个之中最适合去探路的。

    达奚棠毓将探来的消息和众人分享。

    这里实在太容易迷失,就连他的印灵蓝蜂鸟没有飞太远都险些找回不来。不过,他还是通过另一个途径发现了些情况。

    根据蓝蜂鸟从站在树木顶端探回的信息,整片地域其实是一座山峰,他们所在的位置靠近山脚,山脚下是他们进来时遇到的大片金边紫叶楹。

    整个山林的布局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祭祀神庙,山门,祭坛,供奉大殿,一应俱全。

    总之,向着山顶走肯定没错。达奚甘鸾如是想。可是谁来告诉她,为何她想去山顶反而跑地下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