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21. 怎么这样

章321. 怎么这样

    刷——幻气之刃一下将灌木劈开,露出下面的土地。

    “啊!”看到灌木下的情景,达奚棠婷一下子高声尖叫起来。

    各种各样的虫子密密麻麻地向着他们爬过来,仿佛嗅到什么可口的美味。

    达奚甘道面色严肃地将另一片灌木也斩断。

    达奚棠婷瞬间期待地看过去。希望这些虫子只是意外,另一侧会是正常的。

    可惜,另一侧同样有大批量虫子在靠近他们。

    她惊慌失措地掏出驱虫药,不管不顾地撒出去。

    可是,驱虫药撒出去后,这些虫子反而爬得更快。

    “怎么会这样?!”达奚棠婷崩溃地大叫,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有一个念头:完了,出了这种事,她以后在家族的地位保不住了!

    达奚甘道见她只顾着大喊大叫,拉住她的衣袖就要往后退。

    可是,达奚棠婷沉溺在自己的情绪中,下意识挣开他。

    达奚甘道用上幻气,厉声喝道:“闭嘴!快走!”

    夹带着幻气的声音像利刃刺穿她的黑暗,将她唤醒。

    达奚棠婷跟着达奚甘道往回跑。

    两个人虽然比虫子腿长跑得快,但虫子仗着数目众多,竟从其他方位包围上来。

    达奚甘道忽然停下脚步。在他面前,刚刚被开辟出来的小路上,能看到成群的虫子向他们围拢逼近。

    怎么办?

    与此同时,森林外,达奚甘鸾还在和束弥研究着应对木蛊的驱虫药。纳勍也派了自己队伍的丹师与他们一起。

    达奚甘鸾从纳家丹师手里接过最后一种药粉,配合着束弥的速度,小心翼翼地添加到药碗里,与其他药粉搅拌在一起。

    随着最后一点药粉被掺进去,三人同时送了口气。

    纳家的丹师纳松看着面前两个年轻人露出赞赏的神色。这俩人年纪轻轻一个是和自己同级的地品丹枢,一个虽然不知道丹师等级,但眼界学识并不比自己差,甚至要更宽广。

    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师父才能教出这般优异的弟子。他看着达奚甘鸾,刚升起这念头就被其他的声音打断了。

    哗啦啦一阵声响,达奚甘道和达奚棠婷一前一后略显狼狈地从山林里出来。

    “老二回来了!”达奚甘固大叫一声,当先迎上去。

    他绕着两人转了一圈,一拳锤在达奚甘道肩上,问道:“怎么样,林子里面有什么?”

    束弥和纳松相视一眼,也走过去打算听听情况。

    “我们险些没能回来。”达奚甘道一句话就让大家的心提起来。

    他捡着重要的事情简单说了一下。达奚棠婷在他身后听着暗暗松了口气。

    还好,没有提她的药的问题。

    达奚存铭皱着眉头询问:“你们遭到虫群是身上的药没了还是什么原因?”

    达奚棠婷的心一下子提起来,两眼紧紧盯着达奚甘道的后背。

    达奚甘道一板一眼地回答:“药有,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虫子似乎不起作用了,甚至到最后棠婷撒出驱虫药后还会吸引虫群。”

    吸引虫群?!围过来的子弟们蓦然喧哗。如果驱虫药都能吸引虫群,那他们以后外出哪敢随便用药!

    “那你们是怎么回来的?”达奚甘曦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