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18. 纳狐狸勍

章318. 纳狐狸勍

    束弥分析道:“他们来过,看来我们走的方向没错。”

    纳勍站在最后面,听着他们说话,饶有兴趣地挑眉。看来他似乎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达奚甘曦摸着下巴,思索着开口:“能让他们在这里祭祀的应该只有那个了,接下来的方向——”

    他的目光落在地上。看其他人的样子应该在地上发现了什么痕迹,可是他除了地被草什么也没看出来。

    他目光一闪,忽地转头问纳勍:“纳勍公子可有看出什么?”

    他的话一下子将其他人的注意引到纳勍身上。

    纳勍看着别人看过来的目光,随意笑道:“我暂时还没有什么发现。达奚少主可是知道接下来该往哪个方向走了?”

    “我也只是有一点点头绪而已。”达奚甘曦思索着说,“不如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他成功引走了纳勍,可最终还是同纳家一道。

    达奚甘曦有些心不在焉地走在队伍里,时不时瞟一眼后面跟达奚甘鸾走一块的纳勍,越看越心塞。

    纳勍这家伙就像闻见了肉腥的狐狸,竟然死皮赖脸地跟了上来,而且见从他身上得不到想要的消息,就去跟达奚甘鸾套近乎,简直不要脸!

    甘鸾可是他们可爱的小妹妹,要是纳勍敢对她出手,他非要把人废了不可!达奚甘曦在心里恨恨地想。

    在他暗戳戳在心里揍纳勍的时候,纳勍和达奚甘鸾正天南地北地聊着天。纳勍走过很多地方,达奚甘鸾也打小看过各种书籍,两人竟意外地能聊到一起去。期间,虽然纳勍也想套出话来,可惜达奚甘鸾的嘴严得很,总能将话题巧妙地带过去。

    过了矮坡,前面再次出现山林。山林与之前不同各种草木丛生,荆棘遍地,既有药材,也有幻植,杂乱无规律,密集得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

    “啧,这还真是原始。”达奚甘固评价着,用斧头扒拉着杂草灌木。

    束弥正绞尽脑汁想着怎么打断达奚甘鸾和纳勍聊天,见此忙问道:“固,你在找什么呢?”

    经过这段时间同行,他已经成功打入达奚家族内部,与达奚甘固的关系更是好得像两兄弟。

    果然,达奚甘鸾跟着抬头看去。

    纳勍的嘴角微微掀起一个玩味的弧度,也看过去。

    达奚甘固挠挠头发,转身疑惑地说:“我想看看其他队伍都往哪儿走的,但是没找到痕迹呢。”

    众人的注意都集中过来。

    达奚甘曦也提着自己的盘龙戟刀在周围细细查看,半晌也确认道:“确实没有任何痕迹。”

    嗯?不对!不说他们前面可能有多少队伍,至少斛律家族和火炼丹谷的队伍前不久才经过这里。两支队伍那么多人走过不可能一点痕迹不留,除非这片森林有问题。

    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的脸色有些严肃。

    达奚存铭面向森林,集中心神沟通着周围的水之幻气。

    半晌,他收回心神,同达奚以珮道:“查不出有什么问题。”

    纳勍走上前,细细感受着。

    受水之幻气波动的影响,周围还残存着细碎的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