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16. 如此嫌弃

章316. 如此嫌弃

    她的余光注意到斛律隆,抬手将刚刚制好的药抛过去。

    “这个点在鼻尖上就能保持清阴。”她说着的同时手上还在收拾自己的东西。

    斛律隆捏着手里新鲜出炉的药,向达奚甘鸾拱手道谢:“多谢,日后有机会再见。”

    达奚甘鸾抽空向他摆摆手,头也不抬地说:“快走吧,这里的珍稀药材摘的越多,迷惑心神的香气也会越浓的。”

    斛律隆看着她指向地面的手指,心下了然,嘴角掀起一丝笑容。果然,这个小姑娘很合他的胃口。

    达奚甘鸾将方毯上最后一件工具收回千珍袋内。

    一阵清风从她身侧拂过。

    她的手指一顿,将手里的东西放进千珍袋里,不紧不慢地站起来,把方毯也收好,拍拍手上的灰,转身看向焰海蕨的方向。

    “这是小枫的战利品。”她像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一样宣告自己的主权——对着焰海蕨前无法动弹的周千红。

    周千红本是因为这里的药草只剩下这一株焰海蕨,就想趁达奚甘鸾不注意的时候将这一株采走,反正她一看就没有修为,就算会制药也无法炼丹,这株焰海蕨在她手里完全是浪费,她手里的药锄再往前一点点这株焰海蕨就到手了,没想到竟功亏一篑。

    “想要?”达奚甘鸾隔着焰海蕨蹲在她对面,看着她眼睛认真地问。

    看到她眼里不甘的神色,达奚甘鸾低头瞅瞅她手里的药锄,嫌弃地撇撇嘴,从千珍袋里取出自己的小锄头,吭哧吭哧地将焰海蕨刨出来,捏在手里端详片刻,嘴里碎碎评价着:“嗯,还凑合。叶子长得太大,根粗细不匀称,茎也不够粗,年份差点,马马虎虎用吧。”

    周千红听着她的评价恨不能把眼睛瞪出来。这株焰海蕨的年份和品相已经是极为难得,你若如此嫌弃干嘛不给别人,别人不嫌弃啊!

    “呵呵,小妹妹既然嫌弃,不如将它让给我怎么样?”

    达奚甘鸾仰起头看去。只见火炼丹谷带队的女子颦颦婷婷地走过来。

    达奚甘鸾捏着焰海蕨站起来,看着她没有说话。

    女子走到周千红身边停下,手随意在身前一摆。就这么个随意的动作,周千红的姿势猛地一松,从地上站起来。

    达奚甘鸾平静地看到这一幕,连目光都没有浮动。

    女子看着她,盈盈笑道:“在下火炼丹谷穆思韵,刚才是我谷内弟子的不是。”

    达奚甘鸾摇摇头,不在意地说:“没关系。”

    穆思韵眼里的笑意稍稍加深,忽听达奚甘鸾又道:“反正她也没得逞。”

    她眼里的笑意渐渐凝固,嘴角却更加温和,再次问道:“那小妹妹能否将你手里的这株焰海蕨让给我呢?”

    达奚甘鸾还是保持随意的姿态,回答她:“这是小枫的战利品,不换。”

    “只要小妹妹你肯跟我换,刚刚我们采到的药草你可以随意挑两株如何?”穆思韵继续问。在她看来,什么小枫的战利品,不过是想奇货可居罢了。

    达奚甘鸾深深看她一眼,无趣地收回目光,自顾将焰海蕨收起来。她本来对美人师父所在的宗门抱有很大期待,没想到事实却打了她的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