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14. 合他眼缘

章314. 合他眼缘

    斛律隆的目光一缩,立刻吩咐人将药材凑齐。

    这九种药材除了玲珑玉外,其他都十分常见。虽然不知达奚甘鸾是什么意思,也不知她是否回转了心意,但斛律隆愿意一赌,赌这个合他眼缘的小姑娘同样也觉得他合眼缘。

    与此同时,看着火炼丹谷和纳家收集这里的药材,达奚队伍里也有人蠢蠢欲动。

    “棠婷,你干嘛去?”一个少女拉住准备走出队伍的达奚棠婷,小声问道。

    “当然是去采药!”达奚棠婷不客气地说,“再让她耽误下去,药都被他们采走了!”

    “你疯了吗?!你没看见之前狂门那几个人是怎么死的吗?”

    “你竟然拿那些四肢发达的蠢货跟我比!我可是药师!这种伎俩也就对你们这些不通药毒的人管用罢了。”达奚棠婷不满地甩开她,毫无顾忌地走向自己早已看好的药材。

    她刚走出两步,达奚以珮的声音突然在她耳边炸响。

    “回去!”

    她吓了一跳,忙回头去看,目光直接对上达奚以珮不满的视线。

    达奚棠婷一个激灵清醒过来。差一点,差一点她就要走过去,走向那片死亡之地。

    她回头畏惧地看了一眼,急匆匆退回去,好似晚一点她就可能被拽去那个地方。

    在等待斛律隆准备药材的时候,达奚甘鸾看了眼另外两支队伍的行动,站起来,拍拍衣摆上的灰,回身将一只药瓶抛给达奚存铭。

    “七叔,这里面的药能驱蛊,你让人带着它去采药吧。”她随意地笑着说,也不管他人意外的神色,又回过身去,将这件事完全交给达奚存铭。

    斛律隆将自己手里的玲珑玉先递到达奚甘鸾手里,抬眼瞥向达奚棠婷的方向,善意地提醒道:“你们队伍里似乎有点问题,你不用去看看吗?”

    不用他说,达奚甘鸾也知道是谁出了问题。她歪着脑袋耸耸肩,完全不放在心上地说:“有人不信我,我也没办法呀。”

    斛律隆忍不住轻笑出声,认同道:“不错。”

    这时,有弟子上前对斛律隆道:“少主,药材已经备好了。”

    少主?达奚甘鸾惊异地睁大眼睛。

    “嗯,退下吧。”斛律隆接过装有药材的药囊,回头就看见达奚甘鸾这幅表情,顿时挑眉道,“我是斛律族的少主,有这么惊讶?”

    达奚甘鸾点点头,双眼怀疑地打量着他的脸,阴显的不相信。

    见她怀疑斛律隆的身份,来送药材的斛律少年不满地瞪她一眼,才退下去。

    “碧霄境的……中年少主?”达奚甘鸾觉得哪里似乎不太对,总觉得眼前这人当少主——奇怪,就是奇怪!

    斛律隆蓦地大笑起来。他的声音浑厚,大笑起来的声音让另一边的两队人都好奇地看过来。

    笑够了,他看着达奚甘鸾道:“小豆丁,我今年可只有二十,你要叫大哥的。”

    二、二十?!达奚甘鸾惊得微微张开嘴。天,她以为这人得四五十呢!

    斛律隆看着她这模样,心痒得想在她头顶使劲揉一把,可惜她不是自家小妹,这么做估计小家伙得恼。他抛开脑中的杂念,将手里的药囊递过去,道:“小豆丁,回神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