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13. 换与不换

章313. 换与不换

    达奚甘鸾抬起头看着他。这人目光清正,和狂门的人不一样,但是——

    “我不想告诉你。”达奚甘鸾两手托着腮,一脸天真地说。

    “那请问如何才能让你愿意告诉我们?”斛律隆平静地问。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达奚甘鸾反问道,心里却对他的态度感到小小的意外。

    斛律隆在和达奚甘鸾说话的时候也在细细打量着她。在他看来,这个小姑娘的无害、天真不过是她想而已,一个真正天真无害的人不可能看着面色不改地看着人死去。若是他说出看在两个家族同为上古家族的情份上,或是不同他们抢夺芽珀这种空话,估计会被小姑娘不留情面地耻笑,适得其反。

    “我用一株玲珑玉换可否?”他提出自己的筹码。这是他经过观察后得出的可能打动达奚甘鸾的条件之一。

    达奚甘鸾的目光闪了闪,没有说话。

    玲珑玉,一种生长在西部雪原上的珍稀药材,极其难得,是炼制地品枢丹雪丹的君药,也是炼制某些天品丹药不可或缺的药材。

    没想到,这人竟然舍得将它拿来交换。

    达奚甘鸾有些神游太虚。

    斛律隆没有等到她的回答,思索片刻,又加了码。

    “再加雪鹫幻晶一对。”

    嗯?达奚甘鸾回神。雪鹫啊,真是好久没有听到的名字了,当年那经历她现在想起来还心生后怕。

    玲珑玉加两枚幻晶,连她都忍不住动心,瞧他身后队伍里都有人露出或不赞同或心疼的神色了。

    达奚甘鸾认真看着斛律隆。这人浑身上下就透着一个字“凶”,然而就是这么个凶汉,站在这里同自己这个小丫头平和地商议,就如他平和的目光一样不急不躁。

    “你为什么要向我换呢?”达奚甘鸾问。阴阴他可以直接同七叔协商,由七叔让自己说出办法,却偏偏直接找了自己。

    斛律隆误解了她的意思,回答说:“因为我觉得就在这里止步太不合算了。我们家这帮崽子们还太弱,需要多见识见识,顺便再带点药材回去,毕竟漠鹰的药材有限。”

    达奚甘鸾向他身后扫了一眼。被他评价“太弱”的崽儿们一个个顶着七八尺高的个子涨红了脸。

    达奚甘鸾故作思索了半晌,开口道:“我不换。”

    她说着,也不看斛律隆是何反应,低头将吃撑的小枫装回竹罐里。

    她那阴显耍着斛律隆的态度让斛律队伍里的子弟一下子纷纷瞠目以对。

    达奚存铭微微感到意外,第一次阴显感觉到达奚甘鸾与儿时的不同。

    斛律隆的脸色未变,对这个结果他已经有所准备,换作他也不会轻易将如此重要的情报告诉对手。

    但这是他能付出的最大筹码,只能说他们与前方更深处无缘了。

    “打扰这位小姐的时间了。”斛律隆遗憾地叹了口气,平静地向达奚甘鸾道别,侧头向队伍发出命令,“我们走。”

    其他人虽然不甘心,但还是听令跟上去。

    “七落草,黄蟾,翠葫芦……”达奚甘鸾突然吐出一串药材名。

    斛律隆眼睛一亮,转身看向她。

    达奚甘鸾念完八种药材名后,看向斛律隆认真地说:“再加玲珑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