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12. 各方行动

章312. 各方行动

    囊蛊细长的前肢敲打在小枫坚硬的背甲上,无法给它造成伤害。同样,小枫被囊蛊的前肢阻挡,一时也无法伤到它。

    达奚甘鸾忽的有种看孩子打架的莫名喜感。

    不过,自己的蛊自己当然还是要护着的。

    达奚甘鸾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小枫身上。

    蓦地,和囊蛊硬抗的枫叶蛊张开藏在背甲下的翅膀,飞离叶片,落在囊蛊的背上。

    咔嚓,咔嚓、咔嚓。

    囊蛊可称为腰的纤细部分被小枫有力的螯牙咬断。

    第一只囊蛊成了小枫的加餐。

    达奚甘鸾还是第一次看蛊进食。

    小枫进食的速度很快,一只囊蛊的头腹部很快被他吃完,只留下足散落在叶片上。

    因为小枫站在叶片尖端的部分,其他囊蛊被最前面的一只挡住无法靠近,现在最前面的一只已经没有,后面的蜂拥而上。

    狂门那人看着她看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心里在飞快盘算。

    他们这次的任务是芽珀,任务还没达成,他们决不能退缩,但继续待在这里也确实有不少弟子都受到了这里的影响,那么就只有一条路选择了。

    “我们走。”

    达奚甘鸾抬抬眼皮,看了一眼他们离去的背影,在心里摇摇头。美人师父说过,人太贪心,就像丹师让一颗丹药既有凝神之效又能加快幻气吸纳,那结果必然是得不偿失。

    她收敛起心思,继续看着小枫,随时准备搭把手。

    另一边,火炼丹谷的人先前一直观察着达奚甘鸾的动作,现在也开始动起来。

    达奚甘鸾看似注意力一直在小枫身上,实际上,从见到火炼丹谷的队伍时她就一直留意着这个美人师父所在的势力。

    只见火炼丹谷的人选定一株药草,没有盲目靠近,而是站在一定的范围外往药草上撒了驱虫药。

    达奚甘鸾眼睛一亮。普通的驱虫药对蛊没有用途,想来他们的驱虫药应该是特制的。

    好想知道他们驱虫药效果如何,是怎么制作的!

    达奚甘鸾心里还没激动完,就发现那株药草上没有任何动静。难道说他们的驱虫药对囊蛊无效?

    不过这也难怪,毕竟蛊不是普通的虫一类,一般的驱虫药对它没有用。

    她刚给火炼丹谷的人找好理由,只见他们其中一人取出手套戴上,割断草茎,将上面已经无法动弹的囊蛊抖下去。

    那手套达奚甘鸾认得,那是一种采药人常用的手套,厚实、防水、耐火、耐腐蚀。

    就像采矿人是为器师存在的一样,采药人是依附丹师应运而生的职业。采药人不但要有高深的修为,还要熟知药材的习性、特点、保存方式等等,如此才能采集到珍稀药材。

    与此同时,纳家和斛律家族也行动起来。

    纳家采用了自己家族最擅长的方式——风。只见纳勍率先用风刃精准地将一株药草入药的花苞斩断。花苞落入准备好的冰匣中,被封盖好。

    斛律家族的队长则独自向达奚甘鸾走过来。

    看到他靠近达奚甘鸾,达奚甘曦等人立刻警惕地上前。

    斛律队长在达奚甘鸾面前停下,右手置于左胸上,躬身行礼,诚恳地说:“漠鹰察林达剌旗斛律隆,特向这位小姐请教,这里为何会影响人的情绪,该如何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