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11. 人皮骨头

章311. 人皮骨头

    其中一只囊蛊恰好被他一把抓在掌心里。陷入疯狂的狂门弟子根本没有察觉到手心里的异样,或者说就算他察觉到也已经太迟。

    纳勍本是不想达奚甘鸾出事才跟上来,没想到却看见他永远也无法忘记的一幕。

    一个身高八尺的壮汉就那么在他面前,从左手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瘪下去,最后只剩一层薄薄的人皮裹着骨头。

    此时,狂门这个弟子才找回一点理智,瞪着软趴趴的手臂恐惧地大叫大喊。

    达奚甘鸾摸着腰间的匕首,紧皱着眉头。这人周身的幻气十分混乱,看起来快要被吓疯了。

    她将手从匕首上拿开,又向后退了两步,以免被误伤。

    刷——

    一道银光闪过,那人的手臂瞬间被砍下来。

    达奚甘鸾看着飙出的血线,又向后退了几步,暗暗颦眉。

    出手的是狂门领队的人,不难猜到他的意图,但希望能赶上吧。达奚甘鸾看着地上一半已经干瘪的手臂淡漠地想。

    断了一臂,恐惧和疼痛让那个狂门弟子撕心裂肺地大喊大叫,他踉跄着摔倒在地上,在地上挣扎扭动,血染红了一片地被草。

    “不想死就赶紧起来!”领队的人瞪着眼睛吼道。

    可惜,那人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达奚甘鸾骤然拧紧眉心,身形微动,就看见那人抱着身体翻滚了一圈,断臂处恰好从地面上压过去。

    没救了。达奚甘鸾松开眉头,身体放松下来。

    纳勍一直注意着她的表情,见此神色微动,将目光落在那人身上。

    那人的脸被头发遮挡住,但能看到露在外面的皮肤迅速褶皱干瘪,头发也变得灰白,连哀嚎的声音也弱下去。

    纳勍神色一动,随手掀起一阵风将他脸上的头发吹开,露出下面的脸。

    嘶——看到这张脸的人都忍不住到吸一口凉气。

    刚刚还很年轻的脸已经如同垂暮老人一般满是褶皱。

    只见他用破风箱般的喉咙用力几个呼吸之后,不甘、悔恨地咽了气。

    “这……”纳勍刚要说话,却被达奚甘鸾打断。

    “还没完。”

    只见那人从左臂断口处开始迅速瘪下去。几个眨眼的功夫就成了一张人皮。

    纳勍张张嘴,想说话,但喉咙里干涩得发不出声来。就算他自认已经见过不少世面,但这种情景还是让他背后发冷。

    狂门的人还站在那里。他抬起头,深深看着达奚甘鸾,忽然沉着脸开口:“你都知道些什么?”

    达奚甘鸾仰头看向他,心里想着,这人真是高,还一脸凶样,搁半夜准能吓哭小孩。

    不过想这样吓住她,也不知是他太天真,还是他觉得自己太天真。

    达奚甘鸾收回落在他脸上的目光,扫了他身后的队伍一眼,回答:“我知道,你们最好离开这里。”

    那人瞳孔猛地一缩,看着达奚甘鸾不吭声。

    达奚甘鸾也不管他,回身去看达奚队伍里的人。还好,大家相对还算冷静。

    没有后顾之忧,她便将注意放在焰海蕨上。

    她小心绕开地上的血,回到焰海蕨跟前。

    焰海蕨的叶片上,小枫和囊蛊还在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