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07. 烈雪真棒

章307. 烈雪真棒

    离以岑见这情势心里有点慌,色厉内荏地对达奚存铭威胁道:“你可要想好了再开口,若是惹了本皇子,小心本皇子向父皇上报,让你达奚一族在璃璟过不下去!”

    他话音未落,蓦地感觉肚子一阵绞痛,顿时脸色古怪起来。

    “唔——”他忍不住捂紧了肚子,转身匆匆向离以封说:“二哥,我先离开一下。”

    话还没说完,他也等不及离以封回答,直奔森林另一侧而去。

    因为太过着急,他没有注意到,离以封的脸色也有些古怪,甚至看他离开都没有太大反应。

    在离以岑不见人影后,离以封的脸色变了又变,最后冲着对面的少女放话道:“这次本皇子就放你一马。我们走!”

    离以陌看着他毫不犹豫地离开,扭头深深看了达奚甘鸾一眼,也带人跟上去。

    待皇室的队伍离开,束弥再迫不及待地问达奚甘鸾:“小鸾儿,你是怎么给那两人下药的?”

    其他人听到他的话纷纷看向达奚甘鸾,连对面准备离开的少女也停下动作,看过来。

    达奚甘鸾神秘地笑笑,低头看向乖乖贴在她脚边的烈雪。

    她将一个丹瓶松手丢下。烈雪默契地借助。

    很快,在先前皇室队伍所在的地面上生出一条藤蔓,藤蔓顶端缠绕着那个丹瓶。

    藤蔓摇摇晃晃,像是在向达奚甘鸾邀功。

    “烈雪真棒!”达奚甘固乐呵呵地说,蹲下来想摸摸烈雪的脑袋。

    本来昂着头邀功的烈雪立刻向晃晃脑袋,冲他呲牙。

    少女远远看着这一幕,目光在达奚甘鸾脸上转了几圈。她刚刚有注意到,这个小姑娘一直在没有恶意地看着自己,没想到这个看上去无害的小姑娘竟能够隔着这么远的距离悄无声息地给两个碧霄境幻者下药。

    达奚甘鸾注意到她的目光,也冲她笑了笑。待她在看过去的时候,少女和细腰树藤已经不见了踪影。

    离以封他们个少女都离开后,达奚甘鸾才有时间注意到周围。

    回到这片金边紫叶楹的森林里,看着修长的金边紫叶楹和漂亮的垂珠紫藤,达奚甘鸾还觉得有些亲切。

    嗯?垂珠紫藤?达奚甘鸾环视四周的目光又转回去,定睛一看,确实是垂珠紫藤。

    她迅速环视一圈,发现在周围或远或近的有七八棵树上缠绕着垂珠紫藤。

    达奚存铭派出子弟去周围探查,其他人原地休息。

    达奚甘鸾绕着队伍观察着四周,思绪渐渐有些分散,飘着飘着就想起品墨公子来,也不知天地阁的队伍到哪儿了。

    两支队伍在进入神庙时就分开了。品墨离开前还特意来跟她道别。

    “甘鸾小姐,后会有期,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

    现在回想起来,她总觉得品墨当时的语气和神情有些意味深长。

    她晃晃头,把这事先抛到一旁。

    一转头,她注意到一个背影蹲在地上似乎在画着什么,周围也没什么人。

    她好奇地凑上前,认出这人是达奚以珮的儿子达奚棠川。

    说到达奚棠川,这人实在是太安静了,安静到很多时候会让人忽略他的存在。

    怪不得珮伯说让大家多带带他呢。达奚甘鸾心里想着,在达奚棠川身旁蹲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