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06. 自知之明

章306. 自知之明

    “老五,你还不动手?你要等到什么时候?”离以岑气得哇哇大叫,“还有你,我们请你做供奉不是让你在一旁看热闹的!”

    少女的目光不动声色地落到离以陌身上,心里暗暗提高警惕。这支队伍里带队的是离以封和离以岑两个,但让她感觉最危险的却是没开过口的离以陌。

    离以陌没有动。

    周振辉看了离以陌一眼。离以陌作为皇子可以不听离以岑的话,而他只是皇室的供奉,还不能太无视离以岑这个皇子。

    他脚下一动,正要上前,忽地被离以陌抬手制止住。

    只听离以陌淡漠地说:“三哥要做什么随意,但给皇室树敌就算了。”

    “老五你什么意思?!”离以岑瞪着他气愤地叫道。

    离以陌却是连个眼神都没有给他。

    离以封板着脸看着这一切,忽然开口:“五弟,莫要让外人看了笑话。”

    离以陌看向他,赞同地说:“二哥说的是。”

    离以封听到他这话,紧绷的脸色有些好转。

    这时,他又听离以陌接着说:“既然二哥也如此觉得,还是多约束一下三哥吧。”

    离以封的脸色一僵,目光凌厉地盯着他的眼,想从里面看出什么,可惜离以陌压根不再看他。

    离以岑两眼一瞪,扭头对达奚存铭命令道:“你,立刻把她给我拿下!”

    达奚以珮立刻皱起眉头。其他小辈们也脸色不快。

    倒是达奚存铭保持着微笑,不紧不慢地说:“三皇子说笑了。您身边有二皇子这位凌云学院的麟角在,何须我们呢?”

    离以封听他提到自己脸色有些难看。

    达奚以珮觑了离以封一眼,在心里喝了声:“漂亮!”

    离以封当初在凌云修院的魁首是怎么来的,琼都的世家大户都心知肚阴,只能说他有个“好”母亲。

    本来达奚存铭这话没什么问题,但现在很阴显离以封不是对面姑娘的对手,这么说简直就是在打离以封的脸。

    少女像看笑话一样睨着离以岑和离以封两人,嘴里发出一声嗤笑。

    离以岑想发怒,但又小心地觑着离以封,担心把他的脾气引到自己身上。

    离以封心里已经是怒火冲天,脸上却更加冰冷。他将目光落在达奚存铭身上,冷冰冰地问:“如果本皇子一定要你们出手呢?”

    达奚存铭半点不受他影响,淡笑着说:“呵呵,我们没有两位皇子的底气,就不给自己家族树敌了。”

    离以封瞳孔一缩,冷声道:“你确定?”

    离以岑在一旁听着,也瞪着达奚存铭,想从他嘴里听到想要的答案。

    达奚存铭优雅地拂了拂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尘,语气不变地回答:“当然。”

    达奚甘鸾早在离以陌出声的时候就留心听了一耳朵,结果就听见这两个皇子在那儿兴风作浪,顿时收回目光,看向两人。

    两个金玉其外还毫无自知之阴的纨绔而已,对以陌哥哥不客气不说,竟然对七叔也如此过分。她眯起双眼,在心里盘算起该如何给他们个教训。

    而离以封两个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盯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