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05. 趾高气扬

章305. 趾高气扬

    虞润夏在看到皇室队伍的一刻就知道自己四人暴露了。

    苏颐配置的药早在他们进入通道没多久就失去效用。他们本想着出了通道后再伪装,没想到这么快就和皇室的队伍遇上。

    离以封暗暗打量着达奚一族的队伍,想看出虞润夏四人和他们走在一起的原因,因而没有出声打断他。

    离以陌更是没有理会他。

    虞润夏此时反倒笑着开口:“原来陌你在这里。”

    细腰树藤下的少女见他一副和另一支队伍熟稔的样子,心中暗暗又警惕了三分。

    虞润夏又转头向着达奚存铭拱手道:“多谢前辈这一路的照顾。”

    他说着,目光不动声色地飘向达奚甘鸾。

    达奚存铭立刻阴白他的意思。

    苏颐也上前道别。

    洛恬冷冷地点点头,算是感谢和道别。

    离以封冷眼看着。这一切幕仿佛就像他们奔着离以陌而来,只是意外和达奚家族走到一起似的,但到底是不是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

    束弥左看看,又看看,就剩下自己一个。他一步闪到达奚甘鸾身后,摇头说:“我要留下。我和小鸾儿还没交流完呢,我不走。”

    说完,他还歪头冲达奚甘鸾眨巴眨巴眼睛,故作可怜的样子说:“小鸾儿,你可要收留我呀!”

    他这样子在离以封和离以岑眼中就像是在对达奚甘鸾撒娇,那满眼的爱慕之意想看不见都难。

    达奚甘鸾听到他提起自己,下意识回答:“你没有小姐姐漂亮。”

    束弥已经不知道脸上该露出什么表情好。他冒着被离以陌找后账的危险竟然只得到这么个答案。

    在场的除了达奚甘鸾自己外都是碧霄境幻者,都将她的话听得一清二楚。

    对面的少女听到她的话眼中露出诧异的神色。

    离以封眼中透出一抹古怪,离以岑干脆笑出声来。两人都不约而同地认为自己已经知道虞润夏四人与达奚队伍同行的原因了,就是没想到束弥这个在琼都被众多女子爱慕的人在心爱女子眼里竟还比不上一个陌生女子。

    他们的注意都集中在束弥和达奚甘鸾身上,没有发现在他们身后,离以陌的脸色已经难看到极致。

    离以岑掩饰性地咳嗽两声,忍着笑说:“看来束弥公子的魅力不够,还要多努力才行啊!”

    努力干嘛?努力作死吗?束弥暗暗送他个白眼,也没法辩解,只盼着他们赶紧离开。

    达奚甘鸾扫了离以岑一眼,不感兴趣地收回目光,继续看漂亮小姐姐。

    离以封的目光随意地从达奚甘鸾脸上滑过,回到对面少女身上,颐指气使地说:“女人,只要你把东西交出来,我们就放你离开。”

    少女回他的只有两个字:“休想。”

    “你找死!我们这么多人,你以为你还有选择的权力?”离以岑耐不住性子叫嚣道,言语间竟是将达奚家族的队伍也算在内。

    少女冷冷地看了眼达奚一族队伍,身侧的细腰树藤又张开两条枝桠,毫不示弱地开口:“哼,有本事就来拿吧!”

    达奚甘鸾倒吸口气,心里激动地大喊:“这姿态太帅气了!”

    与她相反,离以岑被少女的态度气得不行。他堂堂三皇子,在琼都何时被人如此落过面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