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02. 地魔蝎群

章302. 地魔蝎群

    地下,那就是地魔蝎的世界。一点点震颤都能让地魔蝎发现猎物的方向,从而围堵上来,任猎物如何躲都躲不过去。

    随着队伍一路前进,从墙上伸出来的树根渐渐变得密集,也更为粗壮,连地魔蝎的洞穴口也比之前大许多。

    达奚存铭加快了速度,希望尽快穿过这段通道。他可不想自己一行人成为地魔蝎的猎物。

    可惜,现实有时候总是比想象残酷。

    通道里渐渐嘈杂起来,“咔咔”的声音变得十分阴显。

    这是地魔蝎的蝎钳互相碰击的声音。

    达奚存铭的速度又加快了几分。

    显然,地魔蝎已经察觉到猎物的存在。

    整片通道里充斥着“咔咔”的声音。

    达奚甘鸾夹在束弥和虞润夏中间,警惕地注意着周围。

    达奚存铭站在队伍最前面。在他的前方,两侧和上下两方爬满了密密麻麻的地魔蝎,在亮光的映照下,那一根根蝎尾黑的发亮。

    他手中长剑一转。浪花带着巨大的轰鸣声卷向地魔蝎。

    达奚甘鸾双手捂住耳朵,感受着脚下的震颤,觉得七叔的浪踏威力更胜从前。

    通道被清理出来很长一段。达奚存铭带着队伍抓紧时间前进。

    可是这通道就像是从地魔蝎洞穴中间穿过一样,到处都是洞穴口。

    或许是达奚存铭的举动激怒了地魔蝎,也许是地魔蝎不想放弃到手的猎物,很快,密密麻麻的地魔蝎从洞穴中冒出头来。

    墙壁上,头顶上,一眼看去,乌压压的一片。

    “该死,这些虫子!”达奚子弟们纷纷用武器攻击地魔蝎。

    可是,这里空间有限,很多招式他们又不敢用,怕毁了这条通道,应对起来束手束脚的。而地魔蝎熟悉环境,身形小巧灵活。一时间,达奚子弟竟不占优势。

    一些地魔蝎见从两侧攻击作用不大,干脆从顶上直接落下来。

    达奚棠婷一不留神,手臂上掉上只地魔蝎,吓得她惊叫着使劲甩着手臂,想把它甩下去。

    不想地魔蝎没有被甩下去,反而险些伤了旁边的人。

    “别动!”有人一把抓住她的手肘,剑尖一挑,直接将地魔蝎挑飞了。

    达奚棠婷惊魂未定,望着被束弥几人护在中间的达奚甘鸾眼里露出一抹怨恨。

    达奚存铭振开围上来的一群地魔蝎,高声喝道:“撑开防护,别让它们近身。”

    一个个防护撑开,在通道内形成一片碧霄境的威压。

    地魔蝎虽然仗着群体数量多,面对碧霄境幻者也敢一搏,但面对一群碧霄境幻者就不敢妄动了。

    一众人顶着防护赶路。可通道不知有多长,里面幻气稀少,这也不是个长久之计。

    达奚甘鸾虽是被束弥和虞润夏带着,但她没有幻气支撑,已经感觉到有些胸闷、眼晕、头胀。

    这可不是个好现象。

    她觉得自己得捣鼓点药出来。

    她使劲闭闭眼,拍拍脑门,伸手扒拉着药囊。

    这一扒拉,还真让她扒拉出点东西来。

    壳虫壳和螺纹蕨根。这螺纹蕨根还是当初武斌给她的呢。

    螺纹蕨根有驱虫的效用,加上壳虫壳有小毒,再配点其他的药材,就是上佳的驱虫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