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94. 誓不罢休

章294. 誓不罢休

    达奚甘鸾无奈。这人平日也不见多精阴,怎么这会就聪阴起来了。

    这棵最大的花叶藤有多难对付,达奚棠枫是再了解不过的。花叶藤虽然不是幻植,但它体内由幻气凝炼成的灵液能提高它的防御,增强它的攻击。他和这棵花叶藤打了半天,硬是连深一点的伤口都没能留下,还几次险些被它缠住。

    达奚甘鸾拍拍窝在袋子里的烈雪,哄道:“烈雪,你去,我在这里等你。”

    烈雪翻了个身,表示拒绝。

    达奚甘鸾无奈地叹了口气。自打她和品墨回来之后,烈雪就格外粘着她,窝在她身边哪儿也不去,怎么哄都不离开半步。

    她耐着性子劝了又劝,好不容易得到烈雪勉强点头。

    此时,花叶藤的药效已经快过去,有些藤蔓已经隐隐有动弹的趋势,再不解决,前面的子弟恐怕会有危险。

    烈雪一落地就显露出炎云虎的凶气。都是这个大块头,害的他要离开主人。

    它甩开步子冲向花叶藤。

    刷——

    一簇藤蔓破地而出,缠上花叶藤。

    烈雪借着藤蔓高高跃起,头颅高昂,霍然长啸。

    它周身腾地冒出一簇簇火焰。

    火焰摇曳,随着它的动作猛地坠向花叶藤。

    束弥一面看着烈雪的动作,一面摇头评论:“不行的,你没见其他人也有用火的吗。这里木之幻气太浓郁,这点火根本不起作用。”

    达奚甘鸾并不理会他。她的烈雪岂是其他人能比的。

    烈雪的小火苗落在花叶藤的藤蔓上,本来并没有人在意,谁知这火苗遇到藤蔓,像是落进油里,轰地着起来。

    花叶藤疯狂地甩着藤蔓,隐隐的似乎还发出尖锐的声音。

    不过这还不能抚慰烈雪的情绪。

    它围着花叶藤不断地放火,放火,再放火,一副不把它烧成灰誓不罢休的架势。

    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迅速掩护子弟们远离,以免被误伤。

    束弥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大发神威的烈雪,问达奚甘鸾:“烈雪它是怎么伤到花叶藤的?”

    “用火啊。”达奚甘鸾理所当然地回答。

    达奚存铭看着束弥一脸憋屈的表情,不仗义地笑出来,劝达奚甘鸾:“幺妹,你就告诉束弥公子吧。”

    达奚甘鸾眨眨眼,大发慈悲地告诉束弥:“烈雪的火是木芯火。”

    木芯火,木不尽,火不灭。

    束弥羡慕地看着烈雪。怎么他就没碰上只有木芯火的幻兽呢?

    烈雪直到将花叶藤烧成灰烬才停下来,踩着优雅的步伐,迅速跑回达奚甘鸾身边。

    达奚甘鸾赶紧俯身抱起它。烈雪窝在她怀里,慵懒地翻了个身,亲昵地露出白肚皮。那可爱的小模样简直要融化人心。

    这一人一虎还没亲昵够,突然地面一阵晃动,整个塌陷下去。

    达奚甘鸾抱紧了烈雪,只觉得自己像是回到了从九仞山上落下的时刻,身体都不由自己。

    不过这回比在九仞山更危险的是,经过一小段相对空旷的空间之后,她就和塌落的泥土石块一起进入一条狭窄崎岖的通道。

    在进入通道的瞬间,束弥一把拉过她,将人护在怀里,用幻气和身体为她减轻碰撞。

    饶是这样,达奚甘鸾也被摔得七荤八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