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93. 畜生尔敢

章293. 畜生尔敢

    达奚棠枫感受到背后的异样,回身看去。

    就在这一瞬间,花叶藤捕捉到他幻气的波动,准备多时的藤蔓迅速缠绕上来。

    “畜生,尔敢!”束弥终于等到机会,兴奋地大喝一声,抬手射出一个瓷瓶。

    达奚甘鸾若无其事地收回目光,默默向旁边靠了靠——

    她不认识这个拿着弹弓一脸得意的家伙。

    虽然弹弓和瓶子是她交给束弥的,可这表情不是她交代的。

    瓷瓶在藤蔓碰触到达奚棠枫之前就在半空中突然炸裂。

    砰!里面的药液像天降甘霖一般纷纷扬扬地洒下来。

    达奚棠枫转回头去,恰好被洒了一脸,脸上清凉凉的。

    但花叶藤却不那么好受了。粗壮的藤蔓像是受了刺激,猛地收回去,在半空胡乱甩动。

    这显然是一棵已经生有灵智的花叶藤。

    达奚甘曦和达奚甘道趁机上前将达奚棠枫救回来。

    直到回到队伍,达奚棠枫还没有回过神来,呆愣愣地看着疯狂的花叶藤说不出话来。

    达奚甘曦把人救回来,就带领其他子弟去围攻花叶藤。

    达奚甘固上前,哥俩好地搂着达奚棠枫的肩,得意地说:“怎么样,很厉害吧?这都是鸾妹儿的功劳!”

    “鸾妹儿?”达奚棠枫傻傻地重复。他没记得家族里有这么个妹妹呀?

    达奚甘固没好气地拍他一巴掌,纠正说:“是我鸾妹儿,不是你的。嫡小姐你也敢乱攀亲戚。”

    达奚棠枫才回过神来,意识到他说的正是刚刚回到家族中的达奚甘鸾。

    他惊讶地向达奚甘鸾看过去。原来鸾小姐这么厉害吗?

    此时,达奚甘鸾正在虞润夏几人和两个达奚子弟的保护下看着其他人对付花叶藤。

    达奚棠枫想了想,上前去向她道谢。

    他走近的时候,束弥正围着达奚甘鸾不断地说些什么。

    “小鸾儿,你那药是怎么做的?为什么那个达奚棠枫一点事没有,花叶藤反应就这么大?”

    达奚棠枫听到束弥如是问,才后知后觉地摸摸自己的脸。他的脸确实没有什么感觉,说实话他自己都忘记脸上被洒了和花叶藤一样的药了。

    “鸾小姐。”

    达奚棠枫出声,打断了束弥的话。

    达奚甘鸾回头见是他,友好地点点头,关心地说:“这里你不用担心,去后面调息一下吧。”

    “我是来向你道谢的。”达奚棠枫郑重地向她躬身行礼道,“多谢鸾小姐救了我。”

    达奚甘鸾摆摆手,不在意地说:“不用谢我,是大家的功劳。你去后面歇着吧,一会解决掉花叶藤,我们就要出发了。”

    束弥在一旁小声嘀咕:“明明是本公子洒的药,怎么就没人谢我?”

    达奚甘鸾的嘴角不明显抽动一下。她见束弥的眼神像是要去找达奚棠枫,忙开口道:“束弥哥哥,他们都伤不了花叶藤,你赶紧去帮忙吧。”

    束弥仔细一看,果然。不过——

    “他们都不行,我去又有什么用?”

    “火克木呀。”达奚甘鸾一本正经地说。

    可惜,束弥不信她的,又道:“但阳木克火。这里木之幻气浓郁,他们都不行,我这点火就更不行了。不如小鸾儿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克制花叶藤的,我去试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