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92. 营救棠枫

章292. 营救棠枫

    别说他们,就是达奚存铭和达奚甘曦几个也没有看懂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

    只见达奚甘鸾摆开三个盆子,在每个盆子里都放了大半盆的肉,撒上药粉。

    她一边给自己戴上手套,一边吩咐达奚棠毓和达奚棠旒:“你们把这两盆肉抓匀了,把药粉抓进去。”

    两人一听是药粉,立刻上前,戴上手套就学着她的动作卖力地干起来。

    达奚甘固看着三人忙活,好奇地问达奚甘鸾:“鸾妹儿,咱们不是要救人吗,你这是做什么用?”

    达奚甘鸾一面捣着盆里的肉,一面跟他解释:“就是为了救人。希望棠枫能坚持多一会,只要它吃了这些肉,棠枫暂时就安全了。”

    “你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了?”达奚甘固惊奇地问。

    “如果没错的话,”达奚甘鸾停下手里的动作,忧心地看着金边紫叶楹另一边说,“应该是花叶藤。”

    达奚存铭几人心里一跳。花叶藤的名头他们都听说过,如果是花叶藤,那达奚棠枫的情况就危险了。

    达奚甘鸾小心摘下手套递给达奚甘固,说道:“三哥,你力气大,麻烦你帮我把这些肉扔进去。”

    “我来。”达奚甘曦从旁伸出手来,接过手套。

    达奚甘曦、达奚棠旒和达奚棠毓在她的指点下,将肉沿不同方向,用不同的力道扔进金边紫叶楹另一边。

    达奚甘鸾站在他们后面,和达奚存铭等人一起等待结果。

    待肉都扔进去之后,稍待了一柱香时间,达奚存铭下令准备前行。

    恰好虞润夏等人也探查回来。

    达奚甘曦简单向他们说明了刚刚发生的事情。

    “原来如此。我们在附近也有所发现。”虞润夏也说了自己几人先前的发现。

    达奚甘鸾跟在队伍里走进金边紫叶楹的另一侧。

    在迈过金边紫叶楹的瞬间,达奚甘鸾眼前的景象变了。

    原本除了金边紫叶楹和垂珠紫藤空无一物的林子里层层叠叠地缠绕着碧绿的花叶藤。

    此时,这些旺盛的花叶藤像是打霜的茄子,萎蔫地耷拉着,有的甚至从树干上掉下来,半干不死地倒在地上,地上偶尔还能看见没有消化掉的碎肉。

    在花叶藤后面还残存着木之幻气的波动。

    “棠枫!”达奚甘曦一马当先,戟刀一下挑断数根藤蔓。

    其他人跟在他后面,也都越过藤蔓往里冲。

    在层层花叶藤深处,正在抵抗的达奚棠枫听到其他人的声音,不仅没有喜悦,反而大惊。

    “出去,快出去!别进来!”

    达奚甘曦听到他的声音,脚下一顿,心里提起几分警惕。

    达奚甘固反而加快速度。

    他还没迈开步子,就被达奚存铭喝住:“你们都靠后,跟好我们。”

    达奚以珮上前,在心里计算一番,一剑斩出。

    刷——

    盘错的藤蔓像帘子一样层层落下,露出里面的情形。

    在花叶藤中心的位置,达奚棠枫持剑站在地上,身体已经显露出疲态。在他对面,一株硕大的花叶藤高高扬起,像是高昂着头颅,粗壮的藤蔓在半空中抖动,随时准备着发动攻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