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91. 刀俎蛇肉

章291. 刀俎蛇肉

    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侧头看过去,见达奚甘鸾正站在两人身后不远处从千珍袋里掏东西。

    达奚甘鸾又从千珍袋里取出厚厚的一卷肉。

    达奚存铭觉得自己如果没认错,这应该是一段蛇肉,还是已经处理干净的蛇肉。

    不远处,看见达奚甘鸾忙活的达奚棠旒和达奚棠毓过来帮忙。

    达奚甘鸾将肉交给他们,叮嘱道:“你把肉拿好了。你靠后点,把这条肉甩过去。”

    达奚以珮在一旁看着,开口问道:“鸾小姐,你这肉是——”

    说着,他的目光忍不住再次落到肉上。这肉足有一丈多长吧,她这小身板是怎么想到留这么大条肉的?

    达奚甘鸾对他的心情毫无察觉,随意回答道:“这是留着吃的,一直也没用上。”

    见达奚棠旒和达奚棠毓准备好,达奚甘鸾不再说话,注意力集中在两人身上。

    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也全神贯注地盯着他们。

    达奚棠毓双手抓紧了肉的一端。达奚棠旒深吸口气,两手捧着肉使劲往前一丢。

    刷——

    诡异的事再次发生。肉越过两棵树之间的部分凭空消失了。

    就在肉越过两棵树之间的同时,达奚棠毓猛地感受到一股拉力从肉上传来。

    他目光一凝,身体猛然发力,全身的重量坐在双腿上,将自己牢牢固定住,双手死死抓着肉条,和这股力量抗衡。

    达奚甘鸾迅速挥洒出一片药液。

    呲——地面上被腐蚀出一道白色的痕迹。

    达奚甘鸾皱了皱眉。这个结果虽然在她的意料之内,但心里还是有点不爽。

    对面的东西不知是不是被这药吓了一跳。达奚棠毓手上的力突然消失,害他向后踉跄了两步才稳住。

    几人凑近了观察。达奚甘曦和达奚甘道也都围上来。

    肉明显短了不少,一端有被腐蚀的痕迹,没有牙印,上面似乎还蒙着一层液体。

    达奚甘鸾搬出一个石质药俎放在地上。

    这个药俎面板长条形,中间略微凹陷,有四足,上面雕刻纹饰,精致华美。

    达奚存铭几人都不由自主地多看了药俎几眼。这年代,基本上都见不到药俎这东西了,也不知达奚甘鸾是从哪里弄来的。

    达奚甘鸾将肉被腐蚀的一端放上去,取出一柄小刀轻轻刮下上面透明的粘液,将肉放到一旁。

    紧接着,她从药囊里取出几个瓶子,依次摆开。

    其他的子弟站在不远处等待达奚存铭安排。出了达奚棠枫的事,现在谁也不敢乱走动。

    只有虞润夏四个艺高人胆大的去附近查探。

    达奚存铭几人看着达奚甘鸾不停地忙碌,不敢开口打扰她。

    达奚甘鸾将粘液分成几份。依次将瓶子里的药物加进去。

    达奚存铭他们就看着粘液在添入药粉或药液之后,或没有变化,或泛起白色泡沫,或变色,或迅速干涸。

    达奚甘鸾做完这一切之后,对金边紫叶楹对面看不见的家伙有了推测。

    这个推测或许不是太好,希望达奚棠枫能坚持住。

    她迅速另起一摊,腌肉的盆子、鲜肉、手套、药。

    达奚棠旒两个瞠目结舌地看着她拿出一样样东西。

    这怎么看着像腌肉用的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