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90. 再见紫藤

章290. 再见紫藤

    达奚一族的队伍是自进入树林后就一直直行,也有些队伍进入林子后就选定一个方向离开。

    就这样一直走了约有一刻钟左右时间,举目已经望不见其他队伍,周围安静到达奚甘鸾偶尔都会恍惚以为这里是被构造出的虚假空间。

    不仅是达奚甘鸾,其他人也都有种被遗世的孤独感。

    绕过一棵金边紫叶楹,忽地有人大声叫道:“看,那是什么?!”

    这一声仿佛叫醒了整个队伍。

    达奚甘鸾顺着大家看的方向望过去。

    在队伍前方不足两丈的距离外,正中一棵金边紫叶楹上阴显与其他不同,树干上缠绕着紫色的藤蔓。

    垂珠紫藤。

    达奚甘鸾长长舒了口气。不管怎么说,终于有点不同了。

    “这鬼地方简直要命!”达奚甘固吐出一口气。这里简直可以说是死寂,再没点变化,他都要疯了。

    达奚甘鸾环顾四周,希望能有更多发现。

    不用她仔细寻找,在那棵金边紫叶楹的左右两侧及斜前方还有几棵金边紫叶楹上缠绕着垂珠紫藤。

    达奚甘固绕着最近的一棵金边紫叶楹转了几圈,上上下下地打量了又打量,硬是没看出它与其他树有什么不同,只好放弃。

    达奚甘鸾来回观察着这几棵树。以正前方的这一棵为中心,左侧一棵,左前方一棵,右前方平齐有着两棵。

    但是这几棵树她怎么也没有看出有什么特别。模样,除了缠绕着垂珠紫藤和其他的树没有区别;位置,也和其他树没有分别,就算单独拿出来,也像是随意选的几个点。

    有什么玄机呢?

    达奚甘鸾正在绞尽脑汁地思索,忽地听见有人惊叫:“棠枫!棠枫不见了!”

    她循声赶过去。只见一个青涩的少年手脚僵硬地站在那儿,满脸惊慌。

    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已经赶过来,正在询问他。

    “棠枫就想找找还有没有别的树上也有藤蔓……就往前走了一步,就……就不见了。”这个叫达奚棠超的少年说起事情的经过还是一脸惊慌,磕磕绊绊地,好不容易才把事情交代清楚。

    听完他的叙述,达奚甘鸾若有所思地望向他所说的达奚棠枫消失的地方。

    那里在金边紫叶楹和其右前方的金边紫叶楹之间。根据他的说法,达奚棠枫当时站在两棵树之间向前探头,收回来的时候像是突然没站稳,向另一侧跌过去,就不见了。

    对,金边紫叶楹!达奚甘鸾的目光落到左侧的金边紫叶楹上。这棵树恰好是达奚甘固观察过的那棵。

    为什么三哥就没事呢?达奚甘鸾细细思索着。

    “铭叔,珮伯,你们一定要救救棠枫呀!”最后,达奚棠超忍不住请求。

    达奚存铭安抚他道:“我们会尽力救人的。”

    转身面向达奚棠枫消失的方向,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相视一眼,都看到对方眼里的凝重。

    人要救,而且要尽快,毕竟谁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情况,但能否救回来,他们两个心里都没有把握。

    啪嗒!一个小瓶掉落到金边紫叶楹的另一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