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89. 多谢壮士

章289. 多谢壮士

    那人身后的两名弟子见周围人的反应奇怪,意识到事情似乎有些不对,想要提醒师兄。

    还不等他们出声,青囊轻飘飘地开口:“荼蘼,你去向这位壮士请教请教,规矩是什么。”

    队伍里走出一个轻盈的翠色身影,轻轻柔柔地向青囊屈膝一行礼,转身迈着小碎步轻灵地走向狂门那人。

    狂门此次带队之人站在队伍最前方,关注着这边的动静,脸色有些难看。

    这种难看在荼靡走出来的时候达到顶峰,但他脚底下动了动,最终没有出面。

    可惜,那惹了芳菲殿的弟子沉浸在自己的狂妄中,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些,错过了最后一个回转的机会。

    荼靡步子随小,但速度很快,转眼就走到那人跟前。

    “小女子荼靡,特来请教壮士此地规矩。”

    少女特有的娇柔声音令他顿时膨胀起来。他高抬起头颅,睨着荼靡,得意地说:“女人就是见识短!这里的规矩就是强者为先。”

    “强者为先呀!”荼靡抬起头,露出温和无害的脸,目光平和地看着他的眼睛重复。

    荼靡的模样虽然不会令人惊艳,但清秀的五官加上纤细柔弱的身形,很容易令人升起保护的欲望。

    那人还没从自得的情绪中走出来,一股致命的危机感陡然升起。

    还不等他动作,一抹扎心的凉意从脖子上传来。

    他刚要移动的脚立刻停下,身体直挺挺地僵在原地,背后冷汗直冒。

    不仅是他,周围看见整个过程的人也是一身冷汗。

    谁也没有看清荼靡是怎么动的。只见眼前一闪,她手里就已经多出一柄袖里刺,刺尖抵在狂门弟子的脖子上,正对准命脉,只要稍稍用力就能将他送去黄泉。

    而把着他命脉的荼靡却仍是一脸无害的模样,平静地问:“现在我比你强,我们能进去了吗?”

    “你——”那人瞪着眼想反驳,却又不敢说出口。

    荼靡将袖里刺往前送出一点,再次问道:“是要杀了你才可以进去吗?”

    血从刺尖下画出一道妖冶的线,没入衣襟内,晕开。

    他脊背一紧,不敢再多想,急忙开口:“可以,你们可以进去!”

    荼靡深深地看他一眼,收回袖里刺,柔柔地谢道:“多谢壮士。”

    达奚甘鸾远远的将整个过程看在眼里,全然不知自己神情中流露出的光彩,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她,也想成为这样的存在!

    芳菲殿的动作像是引燃了导火索,各个势力开始行动起来。

    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回到队伍立刻交代下去:这片地域应该是木蛊部落建立的神庙,所有人进入后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不要随便碰触里面的任何东西。

    达奚甘鸾跟着队伍从正中两棵金边紫叶楹之间进入其中。

    树林内,金边紫叶楹茂盛的枝叶遮蔽了整片天空,阳光透过金色叶缘照射下来,在平整的土地上留下点点金色光斑。眼前除了金边紫叶楹还是金边紫叶楹,耳边除了脚步声还是脚步声,不管哪个方向都是一样的景象,一不留神就会迷失在这片金边紫叶楹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