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77. 等于白搭

章277. 等于白搭

    “品公子,你能听见我说话吗?”达奚甘鸾小声呼唤品墨。

    品墨正注意着周围的动静,忽然听到达奚甘鸾的声音,询问道:“甘鸾小姐,你怎么样?”

    可惜达奚甘鸾没有修为支撑,根本听不见他的声音。

    没办法,品墨直接用手隔着衣服捏捏她。

    达奚甘鸾猛然一僵。就算在不停的颠簸中,后腰被人捏住的感觉也是很明显的。

    她眨眨眼,明白这是品墨在回应自己,继续说道:“我左边腰间有个药囊,里面有一个细长的素陶罐。陶罐里的药膏能腐蚀藤蔓。你手里有没有匕首什么的,可以把藤蔓割开。”

    品墨挑挑眉,没想到她还有这种东西,直接传音给她:“得罪了。”

    达奚甘鸾眨眨眼,不理解他为何如此说。

    突然,她被腰上的力道往前推了推,侧脸直接贴在了品墨身上,而身后的手沿着她的腰摸过去。

    哦,原来是他要伸手去够药囊啊。达奚甘鸾恍然,配合着指点他药囊的位置。

    藤蔓里的空间有限。

    经过一阵艰难摸索,品墨虽然触到了达奚甘鸾的药囊边缘,但药囊完全被藤蔓压住,根本取不下来。

    这下怎么办?达奚甘鸾有点傻眼。她所有的药都在药囊里,药囊打不开,一切等于白搭啊!

    就在她苦思的时候,眼前突然有一道白光闪过。

    达奚甘鸾和品墨被拖走之后,达奚存铭和天地阁管事很快摆脱藤蔓,率领队伍追上去。

    但是,受朽渊中地势和树木干扰,很快他们就失去了两人的踪迹。

    烈雪在附近转了几圈,也辨不出达奚甘鸾的气息,只能无奈地低嚎。

    达奚甘固泄气地一斧子劈在身侧的树干上。他就该寸步不离地跟着鸾妹儿,否则也不会出这种事。

    “这么追下去不是个办法,最好是能确定一下他们的方向。”达奚存铭黑着脸开口。这么下去,一旦他们追岔了方向,达奚甘鸾和品墨就更危险了。

    可是,连烈雪都找不到达奚甘鸾的方向,其他人又能有什么好办法。达奚甘曦等人看着烈雪耷拉着脑袋,也都一脸愁闷。

    人群里,达奚棠婷低着头,小心翼翼地遮掩着压不下去的嘴角。

    就在达奚存铭他们发愁的时候,天地阁的两位管事突然提出一个办法。

    “我们能确定品墨的位置,让我们试试。”

    达奚存铭没想到这么快就峰回路转,又怎么会反对。

    吴管事取出一个似玉镯样的圆环,打出手印。

    圆环微微亮起,悬在他面前。

    光华流转,很快汇聚成一点,指向左前方的位置。

    “这边走。”吴管事左手虚托着圆环,当先向那个方向追过去。

    另一边,当达奚甘鸾再有意识时,感觉身体有点冷,但五脏六腑火辣辣的疼,眼前仿佛有影子晃动,想动又动弹不得,耳边似乎有声音不断在响。

    “甘鸾小姐,甘鸾小姐?”她眼前人影晃动,好似有人在叫自己。

    达奚甘鸾感觉眼前的影子渐渐清晰。

    哦,是品公子。

    品墨见达奚甘鸾醒来,低声询问:“甘鸾小姐,你醒了?”

    达奚甘鸾眨眨眼,意识渐渐回归,回想起昏迷前的事。

    “我们……安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