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76. 还不能死

章276. 还不能死

    “甘鸾小姐,你没事吧?”品墨扶她起来,关心地问。

    达奚甘鸾松了口气,感激道:“我没事,多谢品公子。”

    另一边,达奚甘固和达奚甘道也松了口气,继续向他们这边赶过来。

    黑暗中,一双眼睛瞪得溜圆,从中透出愤怒的神采。

    娑椤妖木的攻击骤然变得猛烈,无数藤蔓从黑暗中出现,将人打了个措手不及。

    品墨一手护着达奚甘鸾,一手抵挡着来势汹汹的藤蔓。

    达奚甘鸾被他护在身前,耳边是剑划开藤蔓和重物落地的声音,虽然看不到什么,却能听出战斗有多么激烈。

    达奚甘鸾的手紧紧抓着品墨的衣服,心中思绪翻涌。他们站在靠边缘的位置,三面都被藤蔓包围,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品墨还带着她这么个累赘。她想让品墨丢下自己,但心里又有一个声音在不断拒绝。

    达奚甘鸾忽然觉得自己好自私,心里又想起之前达奚棠婷说的话:“有些人就没有自知之阴,为了她一个人死了家族多少优秀子弟!还要用芽珀这种灵物冶疗什么伤势,真是暴殄天物!”

    难道自己就是个这么自私的人吗?达奚甘鸾不由怀疑。

    就在她思绪不定的时候,突然,她腿上一紧,那感觉和之前被藤蔓缠住一般。

    品墨也察觉到缠上来的藤蔓。不等他用剑挑断,数条藤蔓从不同的方向同时窜过来。

    不好!

    烈雪窜过来的时候只来得及在一根藤蔓上留下一道爪痕就又被藤蔓缠住。

    它挣扎着,放出火焰。

    火烧焦了藤蔓。

    它落到地上,却失去了达奚甘鸾的踪迹。

    达奚甘道和达奚甘固赶过来的时候,烈雪正怏怏地在地上打转。

    它没有感受到主人召唤它,难道主人又抛下它了?

    此时,达奚甘鸾再一次被藤蔓拖走,不同的是,这回和她一起的还有品墨。

    品墨双手护着达奚甘鸾,不停分析着他们的境况。

    方才突然有藤蔓打掉了他手里的剑,将他和达奚甘鸾一同缠进藤蔓中。

    他发现,这些藤蔓虽然缠得紧,但并没有让人有窒息感。而且这些藤蔓与之前遇到的藤蔓不同,上面没有尖刺,就算一路上磕磕碰碰他们也不会受伤。

    达奚甘鸾感受着藤蔓擦过崎岖不平的地面带来的颠簸,不知道自己将被带到何处。

    难道连苍天也认为自己太自私,要借由些藤蔓结束自己吗?她莫名如此想。如果连天都这么认为了,那就让自己如此去了吧。

    她认命地闭上眼,等待最终结局的到来。

    突然一阵颠簸,她的鼻尖猛地撞到什么上面,一阵阵泛酸。

    达奚甘鸾霍然睁开眼。不对,品墨还在,她还不能死!

    现在就她和品墨两人,她虽然没有修为,但她还有药,可以用药辅助品墨,可以帮他处理伤口。

    相反,若是她死了,为了给达奚一族交代,品墨还要把她的尸体带回去,那她就真的成了自私的累赘。

    不,她要活着,活着回到队伍里去!达奚甘鸾的目光再次坚定起来,开始默默盘算着身上用得上的东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