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75. 快救幺妹

章275. 快救幺妹

    果然,达奚甘固上前抓着斧柄一用力,将斧子抓在手里,退到达奚甘道旁边,对他说:“老二,你最近偷懒了啊,这点子实力可不行。”

    达奚甘道没有理会他,精力再次集中到周围的娑椤妖木上。

    达奚甘鸾半垂着头,安静地站在达奚甘固和达奚甘道身后,没有人注意到她藏在袖子里的手在隐隐颤抖。

    她暗暗地深呼吸,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战斗还在继续,有了达奚甘固的配合,达奚甘道的压力顿时骤减。

    达奚甘鸾虽然没有修为,但她手里的药层出不穷,对娑椤妖木也造成不小的伤害。

    同时,被达奚甘鸾留在营地中间的烈雪找过来,扑腾着用利爪尖牙对付娑椤妖木。

    娑椤妖木真不愧于它的“怪力”之称。那枝干击打在人身上,轻则骨折,重则生死不明,若击打在兵器上,相对轻薄的兵器硬抗不了两次就会严重受损,甚至从中断裂。

    情况对达奚甘鸾他们十分不利。

    达奚存铭四人果断指挥两支队伍开始收缩阵型。

    这一轮攻击还不知会持续多长时间,是否有其他生物偷袭,他们需要采取防守姿态以争取多坚持一段时间,并减少伤亡。

    不知道是不是达奚甘鸾的错觉。她觉得娑椤妖木似乎发现了他们的意图,枝桠攻击的频率提高了,攻击更加猛烈,让人抽不出精力向其他人靠拢。

    达奚甘鸾握着匕首的右手隐隐有些发颤。她明白这是自己用力过度导致,但她分出精力想控制着右手稍稍放松些,却怎么也动弹不得。

    就在她警惕着娑椤妖木时,突然感觉脚腕一紧。

    “啊!”她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巨大力量猛地一拖,发出短暂的惊叫声。

    达奚甘道和达奚甘固闻声立刻回头,只看到一条不明显的痕迹蜿蜒向森林深处。

    两人想追上去救人,却被娑椤妖木缠上,分身乏术。

    烈雪第一时间就要追上去,可不知何时,在它周围的野草像是活过来一样,不断地向他攻击,往它身上缠绕。

    达奚甘鸾能感觉到自己被藤蔓缠住。藤蔓不是一根,而是一簇,从脚蜿蜒而上,将她整个人包裹在里面。

    眼看要追不上达奚甘鸾,达奚甘固急得大喊:“快救鸾妹儿!”

    品墨一剑斩断娑椤妖木的枝桠,侧首就注意到草丛里压出一条不明显的痕迹。

    他双眼一沉,心中迅速计算一番,反手一道剑光射出去,人紧随而上。

    达奚甘鸾能感觉到自己随着藤蔓在地上拖动而颠簸。

    突然,藤蔓停下来。

    达奚甘鸾立刻提起十二分精神,随时准备找机会逃出去。

    品墨赶过去就看到纠缠成长长一团的藤蔓在地上。

    他的目光在藤蔓上扫过,心里很快有了成算,挥剑在藤蔓上划开一道裂口。

    细微的光线从其中透出来。

    是星日火。

    达奚甘鸾忽然发觉眼前有光透进来,不亮,但比之前好些,至少她能勉强看清眼前藤蔓的轮廓。

    她果断用匕首划断藤蔓,开始自救。

    品墨在外面看到达奚甘鸾的动作,也配合着她从外面破开藤蔓,将她救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