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74. 娑椤妖木

章274. 娑椤妖木

    达奚甘鸾被他扯得一个趔趄,忽然感觉后背一阵疾风擦过,惊起一片寒毛。

    她回头一看,倒吸一口凉气。

    周围原本静止不动的树木疯狂地抖动起来,挥舞着发起攻击。

    品墨手持长剑,背对着达奚甘鸾,厉声喝道:“应敌!”

    普通到再普通不过的树木扭动起来,一条条光秃秃的树枝或从绿叶繁茂的枝杈后冒出来,之前竟无人发觉。

    娑椤妖木,竟然是娑椤妖木。

    达奚甘鸾一个激灵回过神来,转头就往营地中央跑。

    娑椤妖木为低等幻植,以怪力著称,枝桠双生,一根有叶,一根无叶,无叶的树枝盘绕在另一根树枝上,平日看起来和普通树木无异,一旦受到威胁就会舒展开抽打敌人。

    现在,成片的娑椤妖木同时动起来,那原因定然只有一个:新一轮攻击开始了。

    这个时候,她能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不让自己拖后腿。

    啪!

    达奚甘鸾突然听到耳边一声尖锐的风啸,整个半边脸仿佛被刮掉一层皮。如果不是有人在紧急关头使劲拉了她一把,她觉得自己就要成无头女了。

    危机暂时解除,达奚甘鸾抬头向自己的救命恩人道谢。

    达奚甘道一手扯着她,一手持短剑,面色难看地看了眼刚刚由娑椤妖木制造出的三尺深痕迹,叮嘱她:“跟在我身后。”

    娑椤妖木打了众人个措手不及,不少人都被一击击中,情况有些不妙。

    达奚甘鸾取出匕首,站在达奚甘道身后,尽量让自己跟上他的移动。

    达奚甘固被娑椤妖木拦在不远处,达奚甘道一个人带着她多少有些捉襟见肘。

    嗖!一根树枝从背后向达奚甘鸾袭来。达奚甘道正应付另外两根树枝,达奚甘鸾果断回身用手里的匕首去挡。

    啪!树枝夹着幻气一下子将她的匕首撞飞,去势不减。

    这个时候,达奚甘鸾纵然再想避开也来不及,何况她身后还有达奚甘道。

    不能避开!

    达奚甘鸾握紧剩下的一柄匕首,瞬间在心里做出决定。

    达奚甘道刚解决掉两根树枝就察觉到身后的危险。

    他转身看到这一幕,顿生一身冷汗,想也不想就将达奚甘鸾使劲拉开,同时用自己的身体去护她,快得让达奚甘鸾根本来不及制止。

    “不!”

    嘭!达奚甘鸾被达奚甘道护在身前什么也看不到,但利器划破血肉的声音却格外阴显。

    这一瞬间,她整个视野仿佛被血色浸染。

    恐慌,将她整个人淹没。

    达奚甘鸾用力掐住自己的手心,咬住舌尖,告诉自己:不能慌,现在还不是慌的时候!

    她竭力稳住心神,上前查看达奚甘道的情况。

    她紧张仔细地检查着达奚甘道的身体,唯恐有所遗漏。好在他仅是右臂偏后的位置划破了层皮肉,从出血的状况来看不算严重。

    达奚甘鸾所有的心神都放在达奚甘道身上,没注意他似乎看向某个方向。

    待简单处理好他的伤口后,达奚甘鸾才略微放下心来,顺着达奚甘道的视线看过去。

    只见达奚甘固的斧子斜插在不远处的地上,旁边还落着一节娑椤妖木的树枝,想来就是达奚甘固救了他们两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