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67. 战女王蜂

章267. 战女王蜂

    在达奚甘鸾等人认出他们的时候,他们也看到了对面不远处的达奚一族。

    带队的两位天地阁天阁管事见是达奚存铭等人,眼睛一下子亮起来,一边冲过来一边出声求助:“前面的朋友,还请出手相助,事后我天地阁定有重谢!”

    “不错诸位,后面有女王蜂,还请和我们一同出手!”

    女王蜂?!

    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达奚甘鸾也倒吸了口气,第一反应想到的就是女王蜂的蜂蜜,那可是入药炼丹的珍品。之后她才想起它们的蜜有多珍贵,对付起来就有多棘手。

    女王蜂,低等中阶风属幻兽,全身金黄如凤袍加身,头上五根触角像头戴王冠,身形比一般蜂族大一些,武器是尾后针。女王蜂的尾后针毒性十分强,就算是碧霄境幻者被刺中也会立时毙命。而且它们对风十分敏感,哪怕逃出再远也会被它们发现踪迹。

    要不要出手,这是一个很难选择的问题,但时间由不得他们多犹豫。

    “好。”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几乎同时出声。

    “多谢。”两位天阁管事心中大定。

    “对付女王蜂其实我们已经有一个想法。”站在两位管事身后的一个少年忽然上前一步开口,“木之幻者护住众人,水之幻者制造雾气困住女王蜂,雷之幻者最后解决。”

    此人肤色白皙,轮廓分明,五官深邃,颇有异域风情,就算在逃跑中身形也稍显散漫。

    达奚存铭虽然奇怪说话的年轻人是谁,但现在显然不是说话的好时候。

    “你们天地阁之前为什么不这么做?”束弥开口问。

    “我们的队伍里水之幻者不够。”先前开口的少年懒懒地看偏头看着他回答。

    既然决定行动,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就不再耽搁。

    “木之幻者在最外面,水之幻者其后,其他人在在最里面。”

    达奚子弟、影卫和天地阁的人马立刻行动起来。

    达奚甘鸾被护在最中间。

    众人还没准备好,蜜蜂振翅的声音就清晰的传过来。

    来了。

    很快,成群的女王蜂出现在众人视线里,金灿灿的,即便在光线昏暗的密林深处也十分显眼。

    咝——周围响起一片吸气声。

    好多女王蜂!

    “木之幻者准备——”达奚存铭扬声下令,“开始!”

    一声令下,顿时木之幻气涌动,无数的藤蔓荆棘从地下生出,交织着向上生长,形成一张巨大而细密的网。

    快快快快!达奚甘鸾看着迅速接近的女王蜂以及迅速增大的网,心里万分紧张。

    女王蜂的速度很快,两丈远的距离不过弹指之间就到了近前。

    达奚甘鸾感觉自己的小心脏就要从胸口里跳出来,好在千钧一发之际还是将女王蜂挡在外面。

    呼——她看着被夹在藤条中间的一只女王蜂重重地呼出一口气。

    虽然有藤蔓荆棘虬结成的网阻挡,但网的对面就是目标,女王蜂并没有放弃,纷纷落到网上寻找着突破口。

    达奚甘鸾看到的就是细密到几乎不透光的藤网上满满都是女王蜂,密密麻麻,遮住了最后的光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