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68. 甘鸾眼馋

章268. 甘鸾眼馋

    “不好,它们用了风,这网快撑不住了!”对木之幻气感应能力最强的束弥最先发现不对。

    风,柔可无孔不入,刚能无坚不摧,一旦让女王蜂得手,他们全都危险了。

    “水之幻者!”达奚存铭再次下令。

    早在女王蜂大量落下来的之前就开始一点点制造水汽的水之幻者立刻加快速度。

    水汽逐渐加重,达奚甘鸾他们在网内看不到,网外已经形成淡淡的雾气,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加重。

    等有女王蜂发觉并打算飞起来的时候,它们的翅膀上已经沾了水汽,行动大受影响。

    达奚存铭借由水之幻气感受着外面的情况,寻找着最佳时机。

    就是现在——

    “动手!”

    随着他话音未落,一阵蓝紫光芒蓦然闪过,带起一连串噼里啪啦的细小声音。

    继而外面安静下来。

    达奚甘鸾紧张地注意着外面,半晌都没有听到动静。

    难道是都解决了?

    她正想着,忽听到达奚存铭下令:“大家注意,撤。”

    众人把木之幻气一撤,藤蔓荆棘失去支持立刻消失了。

    但它们虽然消失,女王蜂可不会。

    达奚甘鸾就看到头上呼啦啦掉下一大堆东西来,黑压压一片,好在最后时刻她被人拉了一把,不然就被砸个正着。

    噼里啪啦的一阵过去,达奚甘鸾抬头看看周围。

    嗬,满地的女王蜂!

    “多谢二哥!”她从达奚甘道的怀里退开,略有些后怕地向他道谢。

    另一边,天地阁那名少年似乎不经意间向这边看了一眼,又似乎没有看过来。

    女王蜂的威胁解除,众人开始收取战利品——女王蜂。

    这些女王蜂只是电晕罢了,带回去好好养着就能得到源源不断的蜂蜜。

    达奚甘鸾眼馋地看着他们。她也想养两只女王蜂,可惜她还要赶路,没条件养。

    事情已经结束,天地阁两位管事之一的吴管事走到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跟前,抱拳说:“多谢诸位相助,既然事情已经解决——”

    他不明显地顿了一下,继续说:“不如我们一同前进,找到芽珀后再各凭本事如何?”

    天地阁信誉极佳。与他们同行不用担心被人背后捅刀子,达奚存铭自是不会拒绝,直接应下来。

    两支队伍略做休整就继续出发。

    随着两支队伍不断前进,树木越来越密集,视野不超过一丈,地上灌木丛生,几乎看不见地面,当先的人腰上缠着绳索,不断用手里的武器开路。其他人依次用左手抓着绳索,以免掉队。

    “这该死的地方我们到底还要走多久?”达奚甘固忍不住抱怨。他们已经这样走了不知多远,四周除了树就是树,看起来完全没有区别,连方向是否正确都辨不出。

    达奚甘曦安抚他说:“别着急。照这个情况来看我们已经走到朽渊深处,应该快到了。”

    达奚甘固烦躁地冲着旁边的树干就是一斧子。

    轰——众人突然感觉到脚下一阵颤动。

    大家立刻停下脚步,留意着周围。

    达奚甘固也抓着斧子保持警惕。

    这震动来得快,去得也快。两个呼吸的功夫周围再次恢复平静。

    “固哥,你这一斧子也太猛了!”有达奚家的子弟跟达奚甘固相熟,笑着打趣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