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65. 神庙暗道

章265. 神庙暗道

    夜吹茫然地看向她,半晌才反应过来她的意思,打起精神留意周围的攻击,心里默默联系着身上的木蛊。

    有了木蛊的辅助,众人应对起来相对从容了些,就算是后来野草偷袭也没能造成太大伤害。

    这个效果让夜吹也大感意外。

    暂时安全以后,束弥羡慕地看着夜吹感叹:“啧啧,带着木蛊在这里简直就是无敌啊,要是本少也有几只木蛊就好了。”

    夜吹摇摇头说:“你养不了。”

    束弥的表情一下子僵住。自己不过是随意感叹一下,没想到夜吹会反驳,偏偏他的语气还十分认真。

    洛恬跟着不客气地说:“无能。”

    束弥还没开口就被虞润夏一句“跟上”憋回去。

    刚刚的突袭打断了清风门和夜蕊一行人的冲突。一番战斗之后,双方皆选择了回避,分别选择不同的方向离开。

    借着树木的遮掩,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带队悄悄跟上夜蕊一行。

    他们估计,千叶部落的先祖既然在此建了神庙,那很可能会留给后人暗道之类的后手,以保证后人能获得芽珀或影蛊。

    夜蕊确实知道一条通往神庙的暗道。说是暗道,实际是千叶部落先祖做了一些布置,使一条路上的植物相对稀少,好让自己的后人在找木蛊的时候更有优势。

    虽然暗道上的植物相对较少,但千叶部落的实力比起几百万年前也弱很多,这估计是他们先祖当初没想到的吧。

    虽然有木蛊辅助,但夜蕊一行的实力实在有限,一波攻击下来所有人都或多或少受了点伤。不过他们并没有停下来疗伤,而是一边走一边潦草地撒了些药粉在伤口上,待走到另一处相对安全的洼地时才停下来休整。

    因为有木蛊存在,他们一行没在防守上下功夫,完全交给木蛊,这也就给了达奚甘鸾他们机会。

    有达奚甘固的分水蝶跟着千叶部落,达奚甘鸾他们一行只是远远吊在后面,既不会跟丢,也不会让千叶部落的人察觉。

    这条路不愧是千叶部落先祖特意留下的,人在其中,遇到的攻击果然比其他地方少。

    森林里终日昏昏不见太阳,很快就完全黑下来,伸手不见五指,只有篝火照亮了很小的地方。

    这里没有幻兽,不用担心火光会引来危险,相反这种情况下有火光照亮周围反而在遭到植物攻击时稍稍安全一点。

    经过两天一夜的深入,众人已经遭到六波攻击。

    “这该死的藤蔓竟敢往爷脸上招呼,真该一把火烧光了!”束弥一边忿忿地抱怨,一边呲牙咧嘴地往脸上抹药。刚刚的一次攻击格外密集,一不留神就有藤蔓在他脸上留下道伤口。

    洛恬嫌弃地睇他一眼,眼神赤裸裸地透露着:白脸,娘娘腔。

    达奚甘鸾在一旁忙着帮众人处理伤口,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笑起来。随着植物攻击越来越猛烈,越来越密集,她早在第四次攻击的时候就不能离开保护圈了。好在她一路上制作了不少当初救武赋一行人时用的药球,这种时候恰好派上用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