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64. 都是幻者

章264. 都是幻者

    “你,你……”夜蕊何时受过这样的讽刺,气得浑身发抖,尖叫道,“你找死!”

    常娣正对她的话不屑地撇嘴,就看见她抬手一甩,还以为她丢出来什么暗器,结果什么也没有看到,心里更是不屑。

    “这就是你说的‘找死’?果然是藏头露尾的东西,连……”

    她还没说完,被曲蝶突然往回拉了一把,打断了后面的话。

    曲蝶冷着脸盯着全身裹在斗篷里的夜蕊,一字一句地开口:“你用蛊。”

    “哼,怕——啊——”夜蕊刚露出得意的的表情,就被突如其来的攻击吓了一大跳,当即惊叫起来。

    藤蔓的攻击来的突然,好在众人都有准备,迅速作出反应,各种幻气一下子爆发出来。

    在幻气爆发出来的一刻曲蝶就发现周围还有其他队伍,但现在的状况只能先保住自己的队伍再说。

    战斗一开始达奚甘鸾就留意着周围,随时准备用药物支援。

    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夜吹的视线紧紧锁在夜蕊一行人身上。

    幻者,他们竟然都是幻者!

    绚丽的青碧色幻气昭示着他们都是木之幻者。

    夜吹说不清自己一时是什么心情。苦涩,失落,伤心……

    这就是他一直当做家的部落啊,竟然不知何时就这么抛弃了他!

    夜吹的异样引起了达奚甘鸾的注意,她顺着夜吹的视线看过去,意外地挑眉,又怜悯地看了夜吹一眼。原来千叶部落的人也能够修炼,看来之前夜吹是被所有人都瞒在鼓里了。

    千叶部落来的人不多,只有十几个,他们的修为不弱,但显然没有经历过什么战斗,抵挡攻击之时难免有几分生疏,但却没有大危险。

    观察到这一点让达奚甘鸾感到疑惑。她是从战斗中成长起来的,自然看出千叶部落这种实力在这种攻击下应该很难抵挡才对,但事实实在与之相差太远,就好像这些藤蔓故意手下留情一样。

    手下留情?!

    达奚甘鸾心中一动。若说他们有什么与其他人不同的地方,无疑就是木蛊。她取出小枫,在心里与它沟通。

    这一次植物的攻击比前一次更强。虽然暂时野草还没有动静,但仅藤蔓就让人不得不小心应付,稍不注意就会受伤。而且这藤蔓中不仅有纤细灵活、能让人麻痹僵硬的小鬼藤,还有其他粗大蛮横、冲击力十足的藤蔓,粗粗细细,让人在战斗中要更警惕,否则一不小心就会被偷袭成功。

    “啪!”一根无名藤蔓擦着达奚甘固的衣角甩到地上,在地面上留下一道半臂深的痕迹。

    达奚甘固挡开迎面的藤蔓,插空瞟了一眼那痕迹,后背顿时出了一层冷汗。乖乖,刚刚这藤蔓和另一根藤蔓几乎同时抽过来,要是它再偏一点恐怕自己的一条腿就没了。

    另一边,达奚甘鸾也呼出口气。她尝试着通过小枫影响周围的藤蔓,终于成功了一回。

    她看着达奚甘固身边的痕迹满意地点点头。虽然这影响不大,但关键时候还算管用。

    “夜吹,用你的蛊影响这些藤蔓。”达奚甘鸾提醒夜吹,“木蛊可以影响它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