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63. 还是熟人

章263. 还是熟人

    达奚甘曦听到达奚甘鸾到处救治伤员,忍不住担心皱眉。

    在他心里,达奚甘鸾还是那个初初修习幻气,需要保护的幼妹。朽渊里危险重重,她到处跑,万一突然有危险,谁能护住她?

    束弥则是注意到影卫话里说的,达奚棠婷的质疑和一些达奚子弟的反应,忍不住问道:“他们真的怀疑小鸾儿的药有问题?”

    “是。”

    “不可能!”在旁边一直听着的达奚甘固大手一挥,嚷道,“鸾妹儿又不傻,干什么要把他们治坏了?一帮蠢蛋!鸾妹儿不会,还不能她师父给她?”

    说完,他就要去给达奚甘鸾撑腰,看哪个敢诬蔑他妹妹。

    虞润夏拦住他,意味深长地留下一句:“别急,等着看好戏得了。”

    知道达奚甘鸾水平的苏颐也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达奚甘曦看着他们四人,觉得他们似乎知道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稍事休息,众人再次向着朽渊深处前进,重伤的影卫在达奚甘鸾的医治下已经能够自己行动。这种情况下显然还是跟着队伍走要安全。

    随着众人深入,周围的树木渐渐增多,树干也越来越高,三丈之外的情况就看不到了。

    “那神庙到底在什么地方?”达奚甘固挥着手里的斧子砍断拦路的灌木丛,不耐地问,“我们这都走了两个时辰,怎么连个影子都没有?!”

    达奚甘曦刚要安抚他,一个嚣张的声音隐约传来。

    “敢跟我们做对,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身份!”

    众人神色一凛。附近有人。

    达奚甘鸾侧头细细听着双方争执的声音。她虽然无法动用幻气,但五感还是十分灵敏。这两方的声音都给她一种熟悉感,让她有种感觉:去看看或许能有所收获。

    她向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提议去看看。

    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相视一眼,决定小心靠过去。

    朽渊一处洼地里,两队人马相对而立。人多的一队着装统一,显然是某一势力的队伍,而人少的一队全身掩盖在黑色斗篷下不说,偶尔露出来的衣角也显示他们不是来自哪个正规势力。

    洼地里的树木稀疏,不比上方密集。达奚存铭一行人借着树木的遮挡观察下方的人。

    束弥看着人多的一队,玩味地挑眉道:“没想到还是熟人。”

    可不是熟人?达奚甘鸾没想到在这里又碰见清风门的弟子。

    一个清风门的弟子指着对面的人喝道:“藏头露尾的东西,还不滚开!”

    站出来的这人束弥有印象,实力比曲蝶稍差一筹,也是清风门某个长老的弟子,常娣。

    对面一人忍不住反驳道:“你说谁是东西!”

    夜吹听到这声音眼睛一下子睁大。别人可能不知道这说话的是谁,但他不会听错。这声音分阴就是他们部落的圣女,酋长之女夜蕊的。

    达奚甘鸾也听出夜蕊的声音,悄声告诉其他人。

    达奚存铭等人心里了然:这队黑衣人马定然就是千叶部落寻找蛊灵的圣女一行了。

    常娣不屑地看着她说:“啧啧,连人话都听不懂,非要我再说一遍,就算再说一遍,也是说你东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