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62. 再见棠彦

章262. 再见棠彦

    达奚甘鸾的动作一顿,抬眸看着她,眼神里明晃晃透着两个字:聒噪。

    达奚棠婷被她看得有些尴尬,心里转过放弃的念头,可是又不甘心。

    她深吸一口气,听到自己开口说:“你这用的什么药?”

    既开了口,接下来就容易的多。

    达奚棠婷镇定地讲道:“这似乎不是金疮药吧?这药可不能乱用,一个用不好可是会出人命的。如果鸾小姐没有家族发的金疮药,我可以给你一些,都是我自己做的,可以放心用。”

    这不是金疮药?达奚甘鸾低头看看手里的药,又抬头像看傻子一样看看她,懒得再理会她,低下头继续刚刚的动作。

    “等等!”又有人出声拦住她。

    达奚甘鸾的脸色沉下来。这种紧张时候一个个都嫌时间长,非要耽误时间是吗?!

    这次是一名少年跳出来,搀着她跟前的伤员就要走,一边动作一边说道:“我来给他上药,我来就行,不劳鸾小姐。”

    反倒是处理到一半的伤员一脸懵地被他拉起来,茫然地问:“小六,你干嘛?”

    达奚甘鸾面无表情地看着两人走远,隐隐还能听到两人的对话声。

    “你没听见棠婷说她那不是金疮药啊?”

    “听见了啊,但也可能是她没认出来呀。”

    “你小子胆大,也不怕用错了药出问题。”

    “我看鸾小姐手法很熟练,应该不会吧?”

    ……

    达奚棠婷看到这一幕险些笑出来,假惺惺地关心道:“鸾小姐,要不你先去休息一下,这里有我们呢。”

    达奚甘鸾收回目光,低头收拾起东西转向其他伤员,连余光都懒得留给她。

    达奚棠婷气得咬紧了后槽牙,半晌才将火气压下去。

    达奚甘鸾转了转,来到达奚棠彦跟前。

    达奚棠彦正给小腿放血。

    刚刚大战的时候,他不小心被小鬼藤刮了一道口子,现在整条小腿都麻痹没有知觉。

    达奚甘鸾一过来就赶紧制止他,皱着眉头说道:“你这样不行。”

    她手里飞快地用浸过烈酒的干净白布将伤口处擦拭干净,然后迅速撒上药粉。

    她注意到达奚棠彦的身体明显一僵,但没有出声,也没有丝毫晃动。

    她一边麻利地处理伤口,一边悄悄打量着面前的人。

    这人的五官没有太大变化,不知是不是成长了的缘故,她感觉达奚棠彦似乎和四年前不太一样。

    达奚棠彦也注意到她的目光,开口问道:“鸾小姐在看什么?”

    “看你。”达奚甘鸾大大方方地承认,“你和原来不一样了。”

    达奚棠彦目光微动,淡淡地点头道:“哦。”

    “恭喜你比过去话少了。”达奚甘鸾打趣他说。

    达奚棠彦忽然挑起唇角,笑道:“鸾小姐这话可真令人伤心,当初你离家的时候在下还担心过呢!”

    达奚甘鸾才不信他,不雅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抱着自己的东西就转身离开。

    达奚棠彦笑盈盈地看着她离去,唇角渐渐落下,垂着头似在假寐,任谁也看不清他的神色。

    达奚甘曦他们商议结束就有影卫来向束弥禀报达奚甘鸾的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