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56. 苏颐受伤

章256. 苏颐受伤

    一路上,虽然还有不少藤蔓缠上来,但没有幻觉影响,危险倒也不大。

    沿途他们看到不少其他势力的人被藤蔓拉走甚至被缠绕窒息而死,还有人陷入癫狂,冲着周围就狂砍乱伐。

    达奚甘鸾看着直摇头,扭头问达奚存铭:“七叔,为什么家族没有派修为很高的人来呢?”

    达奚存铭给她解释道:“据古书上记载,芽珀已生有灵智,遇到修为高的人会隐藏起来,所以寻找芽珀的人修为不能超过碧霄境。”

    走在后面的苏颐突然提醒众人:“大家小心,刚刚好像有东西从我脚边窜过去。”

    众人一听,立刻警惕地盯紧周围的野草。随着他们的深入,脚下的草已经从没过脚踝长到没过小腿,不特意都看不到地面。

    虞润夏停下来,回身看向他,关心地问:“颐,你没事吧?”

    达奚甘鸾几人也停下来看着他。

    苏颐回答:“我没事,就是有东西窜过去。”

    几人见他虽然脸色有些不健康的白,但看上去还很精神,便放下心来。

    达奚甘曦回身前又叮嘱道:“苏公子,如果有什么事,尽管说。”

    “会的。”苏颐轻快地应道。

    队伍继续往前走了不太远,达奚甘鸾忽然停下来,耸耸鼻子,像是在闻什么。

    “幺妹,你发现什么了?”达奚甘曦问道,不过他的疑问注定没人回答他。

    达奚甘鸾嗅着回身向后走过去。

    “她在干什么?”达奚甘固一边挠着头一脸不解地问达奚甘道,一边给她让路。

    达奚甘鸾从他面前走过去,完全忽视了这么个大个子,很快就走到苏颐跟前。

    苏颐也和其他人一样往旁边避开。没想到他一动,达奚甘鸾也顺着他的方向转了个方向。

    达奚甘鸾在他跟前嗅了嗅,目光落在他脚下。

    束弥靠过来,也学着她嗅了嗅,虚心地问:“小鸾儿,你闻到什么了,颐有什么问题吗?”

    苏颐颇为尴尬地看着面前对着自己闻来闻去的两个人,勉强忍住往后退的冲动。

    “坐下,抬脚。”达奚甘鸾对着他命令道。

    她说完,束弥立刻不知从哪儿拿出一张绣墩,摆到苏颐身后。

    “不用……”苏颐话未说完,人就被束弥按到凳子上。

    “好了好了,你就乖乖坐下吧,来来来,抬脚抬脚。”束弥说着作势就要把他的脚抬起来。

    苏颐赶紧拦住他的手,认命地说:“我自己来。”

    他抬起左脚,看向达奚甘鸾道:“达奚小姐是否要回避一下?”

    束弥眨眨眼,想想也对,扭头看向达奚甘鸾开口:“小鸾儿……”

    他话刚开头,达奚甘鸾突然蹲下身子,直接一手抓着苏颐的腿,一手脱下他脚上的靴子。

    她这一举动可是吓到了周围的人。苏颐、束弥和达奚甘曦几个都下意识伸手去拦她,可惜都晚了一步。

    靴子被脱下来的瞬间,一股血腥味飘散开,苏颐雪白的袜上晕开一大片血色。

    束弥第一个跳起来,高声问:“颐,你受伤?!”

    苏颐看着血迹也有些懵,愣愣地盯着血渗出来,仿佛受伤的不是自己,脑子里盘旋着一个疑问:自己什么时候受的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