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55. 很正常啊

章255. 很正常啊

    她左手小指和无名指间夹着一个三寸高的药瓶,食指和拇指捏着另一个小酒坛样式的药瓶,右手固定着一截药材,食指和拇指间的小刀在药材上飞快削下一段。药材掉进药瓶里的功夫她右手里已经换成瓶塞。塞紧药瓶,同时左手小指一松,小药瓶落入右手,她左手摇晃着酒坛小药瓶,右手手腕一转,顺势洒出几滴药液,然后塞紧。

    达奚甘曦要替她斩断藤蔓时看到就是这一幕:几滴药液顺着她手腕翻转的弧度洒在她脚边的藤蔓上,藤蔓登时伴随着烧焦的气味发出“呲呲”的声响,立刻像遇到克星一样迅速退去。

    五,四,三,二,一。

    达奚甘鸾一边在心里默数,一边飞快摇晃着药瓶。心里的“一”一声落地,她立马将药丢给达奚甘曦,叫道:“大哥接着,洒到所有人身上!”

    达奚甘曦顺手接住药瓶,一剑逼退围上来的藤蔓,用拇指挑开瓶塞,向着人群泼出去,同时幻气涌动,包裹住药液,使它尽可能均匀洒到每个人身上。

    这是达奚甘鸾第二次配置这种药液,说实话,若非没有其他好办法,她真的不想再闻一次这个味道。

    这味道如何通过其他人的反应就知道。好不容易坚持到不用闭气,一呼吸,那酸腐的气味扑面而来,似乎很淡,却又很浓郁,让人恨不能把隔夜饭都吐出来。但是这药效果奇佳,陷入幻觉的人一下子就清醒过来——当然,不少人醒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吐特吐。

    “呕——”束弥压紧自己的胃,吐出最后一口秽物,随意抹抹嘴,对着达奚甘鸾抱怨,“小鸾儿,你的药就不能正常点?”

    达奚甘鸾看着面前吐得昏天黑地的众人,忽然觉得自己当年吐的还算不是太丢人,混不在意地冲他摊开手,颇为无奈地说:“束弥哥哥,这药很正常啊!我们现在这么危险,当然得起效快、药效好了,其他你就忍忍吧。”

    “好了,所有人收拾一下赶紧出发。”达奚存铭吩咐说。虽然他也觉得这药的味道一言难尽,但此刻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他们去做。

    “咦,这是我的剑?我的剑怎么在这里,不是掉洞里了?”一名达奚子弟抓着从一丈外捡回来的佩剑摸不到头脑,他记得自己掉进洞里后为了稳住身体要将剑刺进身后的墙壁上,结果被一股不阴的力量击中,剑也掉下去了。

    他话音还没落,头上就结结实实挨了达奚甘固一巴掌。

    “掉个屁!要不是七叔救了你,你小子就用剑把自己劈了!”达奚甘固一边说,还一边用自己的斧头在他胸前划过一道。

    那名达奚子弟吞了口口水,后怕地打了个寒颤,心里和其他人一样冒出个念头:能孕育出芽珀的地方真不能小觑!

    没有幻觉干扰,众人发现地上根本没有洞,而那些本以为被拖进洞里的人都被藤蔓缠住,正苦苦挣扎。

    众人立刻去救人。

    兵器斩在藤蔓上却没有达到想象中的效果。这些藤蔓虽然细小,但意外的坚韧。

    当人被救出来时,一个个脸色发青,差点窒息。

    众人顶着一身的恶臭再次上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