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50. 无良师父

章250. 无良师父

    达奚甘鸾一时想不起这人是谁,暗中扯扯旁边达奚甘固的衣袖,压低了声音问:“三哥,她是谁呀?”

    “小女子行四,甘字辈秀。”

    达奚甘鸾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声音太大,忙抬头向少女去看。却见少女不知何时站在了离以陌跟前,目光正落在他身上。离以陌身边的方几上摆着茶盏。

    达奚甘鸾松了口气,也想起为何看着她眼熟。

    达奚甘秀的眼里闪过一抹失落,脸上还保持着平静得体的微笑,扬了扬嘴角说:“经年未见,殿下不记得小女子也是正常。”

    “原来是甘秀小姐。”虞润夏开口,“记得上次见到甘秀小姐应该是在四年前,当真是时光荏苒。”

    达奚甘秀冲他笑着见礼道:“虞公子说的是,能在这儿再见也算是缘分。几位可是为了束弥公子来的?”

    她话音未落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

    “啊!我知道了!那年去魇之森的小丫头,鸾妹儿!”达奚甘固一巴掌拍在椅子扶手上,兴致勃勃地盯着达奚甘鸾说,“我还想再带你去魇之森呢,你竟然一声不响地拜师离家去了。”

    他这一惊一乍的惊得烈雪猛地支起身体,警惕地冲着他呲牙。

    达奚甘秀转头看过来,目光从达奚甘固身上掠过,敛去眼底的暗色,笑着问达奚甘鸾:“原是八妹妹回来了,我还当是哪位小淑媛来访。八妹妹,令尊师可在,也好为我们引见一番?”

    达奚甘鸾正幽怨地看着达奚甘固,怪他忘了自己这个嫡亲的堂妹,忽听得达奚甘秀问自己,转头回答:“师父她不在,我是同以陌哥哥他们一道来的。”

    “不在?”达奚甘秀讶异地睁大眼睛,又似想到什么微微颦眉,略带不满地说,“你师父怎的说出现就出现,说离开就离开!这种时候,且不说芽珀难得,就此处势力混杂,也不能把你一个人丢下啊,可怜我的八妹妹也不知受了多少苦!”

    达奚存铭几人知道她指的是达奚甘鸾当年被带走的事,脸色都不大好看。

    达奚甘鸾连忙解释道:“不不不,我师父几个月前就回宗门了,并不知芽珀的事,而且我也没吃什么苦。”

    “你不用给他解释!”达奚甘固大手一挥,虎着脸说,“回宗门更该带上你。我们捧着护着还来不及的宝贝怎么能让他说丢就丢!既然他不要你,你就跟我们回家好了。”

    不管达奚甘鸾怎么解释,达奚甘固就是认定了她被那个无良师父抛弃了,并且打定主意要把她带回去。对此达奚存铭几个也不反对。

    最后,还是离以陌帮她解了围。

    “铭叔,朽渊现在的情况如何了?”离以陌开口,立刻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达奚甘曦回答道:“朽渊还没有动静。现在到的势力不下百个,不过需要注意的大势力不多。纳家由纳勍带队,和我们人数相当,皇室、天地阁都派了人来,三山宗和狂门有联手的迹象,最需要注意的是,这次火炼丹谷也来人了。”

    听到火炼丹谷也来了人,达奚甘鸾的眼睛微微发亮,暗暗想道:美人师父不知道会不会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