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51. 名单确定

章251. 名单确定

    虞润夏敛眉思索着开口:“有火炼丹谷的人在,我们要得到芽珀怕是不容易。”

    火炼丹谷的人多是丹师,身上的丹药丹香是芽珀这种灵物很难抗拒的。

    “这一次,我们一定要得到芽珀。”离以陌面色沉着地开口。

    达奚甘秀在达奚甘固与达奚甘鸾之间坐下,笑意盈盈地说:“束公子有了芽珀一定会如虎添翼。”

    营帐里陷入沉默。

    达奚甘秀的美目轻轻一扫,端起身前的茶盏细细品着,不再开口。

    短暂的沉寂之后,达奚存铭出声打破了氛围。

    “鸾丫头的情况如何了?”

    束弥答道:“小鸾儿的经脉和祖窍受损,暂时不能动用幻气。我用青龙和皇天玺暂时压制了她体内的夜魅狐魂,不过这个法子也只是一时的,想要根本解决她的问题,还是要找到芽珀。”

    经脉和祖窍受损没有一年半载可养不好,而且如果冶疗不当还会影响日后的修炼。

    芽珀作为木之灵不仅能够作为印魂压制甚至驱逐夜魅狐魂,其中磅礴的生机还能修复经脉和祖窍。

    达奚存铭屈指敲打着桌面,低眉沉思。

    原本他们来此是为了让家族子弟历练一番,长长见识,得芽珀倒是其次,如今倒是要反过来。

    “此次,我和以珮兄带队。我们二人的实力都在碧霄境顶端。此次带来的子弟除去金、火两属幻者,有七十四名,绝大部分都是达到碧霄境不久,甘曦、甘道、甘固和棠川、棠彦在碧霄境已经有段时间。”达奚存铭肃着脸道。

    离以陌也简单说了自己一行人的实力。

    达奚存铭道:“我和以珮兄商议过,这次就让金火两属的子弟在营地留守,人选宜精不宜多。他现在正带着棠川和棠彦两人在外探查地形,等他回来之后我们再商议具体事宜。”

    离以陌赞同:“也好,帐篷应该收拾的差不多了,甘鸾的身体还需要休息,晚些时候我们再来打扰。”

    达奚甘秀对达奚甘鸾道:“八妹妹的帐篷就设在我旁边吧,也好做个伴。”

    离以陌直接拒绝道:“不必了,她不能离弥太远。”

    达奚存铭闻言点点头,向束弥拱手道:“那鸾丫头就麻烦束弥公子了。”

    “不麻烦,不麻烦。”束弥一边应着一边在心里偷偷鄙视离以陌。这家伙分明是想把人家小丫头带在身边,还用他做筏子。

    达奚以珮几人是申时中回来的。

    达奚甘鸾是在主帐里见到的这位珮伯和两位旁系子弟。

    达奚以珮年逾五十,相貌普通,是个一丝不苟的人。达奚棠川是他儿子,容貌性子皆随了其父。

    经过商讨,进入朽渊的人员名单定了下来。

    达奚存铭交代达奚甘秀:“这次留在营地里的子弟就交给你带领了。五长老和六长老已经动身,估计我们进入朽渊后就能到,在那之前你要保证众人的安全。”

    “是。”达奚甘秀乖巧地应下来,借着低头行礼的动作低眉掩住眼底的神色。

    消息很快在达奚家族的营地内传开。

    日落时分,达奚甘秀返回自己的住处,远远就看到一个娇俏的身影等在营帐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