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48. 天赐之子

章248. 天赐之子

    达奚甘鸾见到来人有些意外,不过能够在这种地方遇到认识的人还是让她很高兴,笑着同来人打招呼:“纳公子你也来啦!”

    阳光下,初显天姿的少女弯着一双水眸笑盈盈地看过来,一下子照亮了一方世界。

    纳勍依旧是潇洒不羁的模样,乌发随意拢在脑后,星眸似装入万千光辉,白衣如堆雪,坠玉如点月。

    他的出现立刻引起周围人的注意。

    看着他走到近前,离以陌上前几步,恰好将达奚甘鸾挡在身后,冲他淡淡道了声:“纳勍公子,许久不见。”

    “五公子。”纳勍微微挑眉,侧侧头越过他同达奚甘鸾说,“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看来我和达奚小姐还真有缘分。”

    离以陌的眸色深了几分,道:“来朽渊的人这么多,纳勍公子莫不是和所有人都有缘分?”

    虞润夏感觉氛围有些不对,上前道:“在下虞润夏。传言‘纳家有子名勍,天赐之子,天赋过人’,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纳勍也冲他点头回礼,回道:“五公子之名也不赖。”

    离以陌半眯眼起眼睛,接口道:“彼此彼此。若是在千云山,纳勍公子的名声一定会更响。”

    两人你来我往地暗中交手。不远处注意到这边的人看得目瞪口呆:乖乖,这人是谁,竟然敢对纳家天才嫡子如此说话,真不怕死!

    纳勍没有接他的话,唇角微微一勾,目光一扫,道:“诸位这是刚到吧,不如先到我们营地落脚休息。”

    离以陌淡定地拒绝道:“多谢纳勍公子好意,我们已经安排好了营地,就不打扰了。”

    他早已派人与达奚家的队伍接触过,将达奚甘鸾的事情提前通过气,这会达奚一族应该给他们留了位置。

    “鸾丫头?!”正说着,一个惊喜的声音从纳勍他们后方传来。

    离以陌还没看清来人是谁,达奚甘鸾已经冲着出声的人冲过去,一下子扑进来人的怀里。

    离以陌的脸色霎时黑下来。

    “原来是达奚一族的人到了。”纳勍觑了一眼他的脸色,饶有意味地转头看向看到来人,眼里划过一抹遗憾。

    过来的是达奚存铭。他自接到离以陌的消息就开始着手准备,等着他和达奚甘鸾到来,好不容易盼来了人,见他们站在山上似乎没有注意到这边营地,就等不及带人来接。

    “七叔,你怎么在这里?”达奚甘鸾在他怀里仰着头问,整个人洋溢着喜悦。

    几年不见,时间没有在达奚存铭身上留下痕迹。他依旧如达奚甘鸾记忆里一样儒雅。

    达奚存铭看着比当年长高也长开了的小丫头,心里感慨万千,更多的还是高兴。

    离以陌在旁边看着两人亲昵的行为,心里有些不舒坦。

    达奚存铭拍拍她的脑袋说:“快站好,一个大姑娘成什么样子?”

    达奚甘鸾俏皮地眨眨眼,在他身边站好。

    达奚存铭欣慰地看她一眼,抬脚走向离以陌。

    “温公子,诸位。”达奚存铭向离以陌颔首行礼,又同虞润夏几人点点头,邀请道,“营地已经为诸位准备好,还请诸位移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