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47. 无月部落

章247. 无月部落

    达奚甘鸾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他们。她曾经听过扶桑阁的大名,但从未见过,或者见过也不知道。据说扶桑阁的人神出鬼没,他们的暗杀目标往往连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没有人知道他们的阁主是谁,也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地盘在哪,就连联系他们的方式也只有有资格同他们交易的人才知道。可以说,除了像现在这样扶桑阁主动出现在人前,他们隐藏得仿佛只是个传说。

    扶桑阁不愧为暗杀组织,若不是看到他们在那里,完全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这一手隐匿气息的手段让她惊叹,越惊叹越忍不住观察他们。

    “这……这就是阳光?”

    达奚甘鸾循声回头看去,就见夜吹满脸惊奇、渴望地看着前方没有枝叶蔽日的草地。他忍不住向前迈出一步。

    “啊——”惊叫一声,他猛地缩起左手,瞪大眼睛盯着自己的手背。

    “怎么了,没事吧?”达奚甘鸾两步窜过去问,一眼就看到他手背上的焦黑,像是被火烧灼出来的伤。

    好在他们这边比较偏,没有人注意到这边的动静。

    离以陌想起之前焱氏人说过的话,眉头皱起来,冷声道:“无月部落。”

    达奚甘鸾几人诧异地回首看向他。

    “焱氏的人称呼你们为‘无月部落’就是因为你们怕光吧?应该说你们怕月光、阳光和星光。”

    怕阳光和月光?几人的目光又集中到夜吹脸上。

    夜吹顿了顿,垂眼看着手背上的伤平静地回答:“嗯。不过我们从小生活在森林里,见不到阳光、月光什么的,也就忘记了。”

    这种事也能忘吗?达奚甘鸾实在无法想象一辈子不见阳光的生活,也不能理解他的心态。不过从来没见过太阳倒是能解释为什么他常年劳作皮肤还白得不太正常了。

    束弥上上下下打量着夜吹,对他的体质十分感兴趣。

    夜吹抬起眼睛,憨笑着说:“其实我们除了不能见光跟其他人也没什么不同。”

    达奚甘鸾看着他脸上勉强的笑容忽然觉得心里有点伤感。

    束弥摸着下巴打量他半晌,忽地冒出一句话:“来试试这个。”

    他从自己的千珍袋里摸索出一件黑色斗篷甩给夜吹。

    有这个就可以了?夜吹半信半疑地披上斗篷,把整个人都藏到黑斗篷里,连点头发稍都没有露出来。

    达奚甘鸾看着忍不住笑出声来。这打扮真比扶桑阁的人还像暗杀者。

    套着斗篷,夜吹小心翼翼地再次迈出一步。

    再迈出一步。

    阳光照在斗篷上,夜吹看着斗篷上明亮的光斑,仿佛感觉到阳光灼人的温度,一如那耀眼的亮度,刺激得他眼眶发涩。

    束弥撇撇嘴,不耐地对身后影卫说:“三儿,他归你了。”

    影三明白自家主子的意思,应声道:“是。”

    还沉浸在阳光里的夜吹自己就这么轻飘飘地被人决定了接下来的命运。

    “达奚小姐,好久不见。”

    达奚甘鸾还在为夜吹唏嘘,就听到不远处有人在叫自己。

    一行人循声看去,见一行人朝这边走过来,为首的是一位二十上下的白衣男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