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46. 抵达朽渊

章246. 抵达朽渊

    几人相视一眼,虞润夏继续问道:“那个深渊有什么特点?”

    “那个深渊里本来没有生机,到处都是枯死的树木,上个月,这些枯死的植物忽然全都活过来了。”

    果然是朽渊!

    “看来我们还真有缘分。”束弥摸着下巴冲夜吹招招手说,“走吧,少年,想找影蛊还不快跟上。”

    随着前来朽渊的人越来越多,森林里渐渐热闹起来。

    “吼——”又一声暴躁的兽吼声在附近响起。

    束弥煞有介事地摇着头,感慨:“唉……不知道又是什么人倒霉了。”

    夜吹看着走在自己旁边装模作样的人不知该用什么心态来看他——能不能不要幸灾乐祸的这么明显?!

    木蛊是森林最大的宠儿。有多只木蛊的达奚甘鸾一行人在森林里像是逛自家后花园一样安全,和一路上时远时近的打斗声、兽吼声格格不入。

    一行人顺利抵达朽渊外。

    达奚甘鸾站在队伍中间远远眺望。他们此时站在山腰处,迎面两座大山相对而立,山势高耸,远处层峦叠嶂,满眼是郁郁葱葱的山林。

    此处三座大山鼎立,形成一片相对开阔平坦的山谷,山谷绿草如茵。草地自他们所在的山脚蔓延而出,顺着迎面两座山之间的地势一路向下,望不到底。

    达奚甘鸾知道那底下就是朽渊所在。

    往日里平静的草地上竖起密密麻麻的帐篷,一眼看去,大大小小足有数十甚至上百个势力在此。

    夜吹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忍不住感到紧张。

    达奚甘鸾也是头一次见到这种阵势,就算上次火熔兽产仔的时候也没有这般声势浩大。

    “你看那边以鹰和刀为标志的队伍,那是狂门的人。”离以陌给她讲解,“狂门位于漠鹰国南部,门下弟子主要修炼刀法,行事猖狂霸道。”

    “和狂门很近的是三山宗。三山宗位于桑国边境,近几年同狂门走得很近。”

    达奚甘鸾顺着看过去。靠近入口的位置有十几个大帐篷竖在那里,灰色的帐篷顶上飘扬着灰色的旗帜,上面绘着一只抓着大刀的飞鹰。帐篷周围的人都穿着灰色长裤,上衣围在腰间,打着赤膊,看上去确实张狂。与狂门毗邻的营地上则竖着白色的帐篷,中间最大的帐篷顶上竖着一面白旗。旗帜中央黑色的圆里,三座白色大山排成“众”字,中间的山上立着一柄白色长剑,代表着以剑为主的三山宗。营地里来来往往的弟子都穿着白色窄袖上衣和白裤,袖口、裤脚都用黑带束紧,黑带上同样绣着同样的三山图案。

    “没想到连他们都来了。”离以陌看着某个方向诧异地挑眉。

    达奚甘鸾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看到一队黑漆漆的人马。黑色的劲衣,黑色的半面罩,只露出鼻尖以下的部分,连手上都戴着黑色手套,整支队伍透着危险和神秘。

    “竟然连扶桑阁都来人了。”

    扶桑阁,幻之大陆上最神秘的暗杀组织,死亡的代名词,就像隐藏在黑暗中的捕猎者一样,只有猎物身上用鲜血描绘的红色扶桑花才能证明他们出现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