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45. 被发现了

章245. 被发现了

    将事情安排下去,离以陌拉着达奚甘鸾在一处凸起的树根上坐下。

    达奚甘鸾感受到他有些生硬的动作,忍不住问道:“以陌哥哥,怎么了?”

    离以陌抿着嘴,借着黑暗的掩饰神色复杂地看着她,半晌才尽量平静地回答:“没事,你不用担心,再休憩一会,离我们出发还有一段时间。”

    达奚甘鸾乖乖地点点头,乖顺地闭上眼,靠着树干休息。

    离以陌站在她身边,低头看着她,眸色深沉。

    束弥没有跟她说,虞润夏除了擅长经营人脉以外,还有一个特长——制作傀儡。

    他是风土双属幻者,能够制作傀儡,且足以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

    在红霞镇时,达奚甘鸾被影卫暗中带走后,他们就是用虞润夏的傀儡代替她留在房间里的。

    这本是因为白天镇民诡异的态度而采取的防范,没想到半夜有人潜入客栈将傀儡掳走。

    傀儡是用虞润夏的幻气制成,上面留有他的一丝神魂,因而他能通过傀儡感受傀儡周围的情况。

    在虞润夏的感觉中,傀儡最后被带到那个进行祭祀的庭院地下。于是,几人商议后决定将计就计,利用傀儡探探这个庭院的底细。

    就在刚刚,傀儡被发现了。

    而原因,虞润夏告诉了他们三个字——美人蛊。

    美人蛊是一种火蛊,顾名思义会让人变得美丽,但也会让宿主变得淫-荡不堪,且种蛊的过程也令人不齿。

    美人蛊的宿主必须完好,未经人事。届时,将蛊放到宿主的私密之处,蛊自然而然就会顺着气息进入宿主体内,寄宿在宫腔内,并在这一过程中给予宿主极大的欢愉。

    想到红霞镇的神秘组织竟然给达奚甘鸾种美人蛊,离以陌就恨不能立刻去灭了他们。

    天蒙蒙亮时,一行人正准备动身,达奚甘鸾忽然注意到夜吹还坐在地上没动,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扬声招呼他:“夜吹,走了!”

    夜吹一会才抬起头来,眼中的红血丝吓了达奚甘鸾一跳。

    “你怎么了?”达奚甘鸾的声音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

    夜吹赤红着眼,干涩的声音在寂静的清晨响起:“‘当腐朽化为神奇,王必将踏月归来,与吾主同在。’

    “这是我们部落流传下来的预言。

    “我想请你们带我去找王蛊,如果你们的目标也是王蛊的话就当我没说过。

    “王蛊是我们部落的希望,我一定不能让焱氏得逞。”

    “‘当腐朽化为神奇’?”束弥颇为好奇的摸着下巴重复,“照你这么说,你们酋长并没有把预言全告诉焱氏,你为什么不直接找你们酋长呢?”

    夜吹脸上露出痛苦的神色,像是忍耐什么一样咬紧牙关,沙哑着声音说:“从他透露出预言时他就不再是我们的酋长了!

    “——这是我们部落最后可以摆脱焱氏的凭仗!”

    虞润夏看了离以陌一眼,又看看其他人,开口问道:“你可知道影蛊在哪里出现?”

    “在这片森林的深处,一个深渊下面。”

    深渊?!不会是他们想的那样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