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44. 千叶预言

章244. 千叶预言

    焱氏在荒岛上艰难生存,终于再次发展壮大起来,在万年前重新踏上大陆,并将千叶部落赶到这片森林里。在千叶部落被圈禁在这片森林里后,焱氏氏族更是时不常来欺负他们一番,还称其为无月部落。

    “我……我们这次就是来找无月部落麻烦的。”焱氏少年说完最后一句话就战战兢兢地看着离以陌他们。

    “迎接影蛊又是怎么回事?”离以陌问道。

    夜吹和焱氏少年都蓦然一惊。

    焱氏少年下意识看向夜吹,发现他同自己一样惊讶,而且还有点不安,立刻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知道的说出来:“无月部落有预言说影蛊要出世,我们就打算在他们得到影蛊之前把它毁了,这样他们就没法再压过我们了。”

    “预言?”束弥几个也产生了兴趣。

    夜吹不敢相信地叫起来:“不可能!你们怎么会知道我们的预言?!”

    焱氏少年得意地昂着头说:“哼,这个预言我们几十年前就知道了,要不你以为就你们这些人也配我们来盯着!”

    他看着夜吹深受打击的模样又接着说:“知道是谁告诉我们的吗?你一定想不到,就是你们的好酋长,哈哈!”

    酋长?!

    夜吹失魂落魄地站在那里,半晌缓不过来。他一直信任尊敬的酋长竟然将这么重要的事情告诉了外人,而且这外人还是对他们充满敌意的焱氏。

    束弥可不管他们之间的恩怨,他感兴趣的是那个预言。“那个预言说的什么?”

    “王必将踏月归来。”焱氏的少年为了打击夜吹,这回可以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痛痛快快的就把预言说出来了。

    什么意思?束弥挑眉,刚想开口问就见虞润夏忽然扭头望向另一个方向,面色冷然地喃喃开口:“被发现了。”

    离以陌几人的神色立刻沉下来,目光不约而同地落到他身上。

    达奚甘鸾敏感地察觉到几人周身的氛围变了,心不由提起来。

    黎阴前的黑暗伸手不见五指,寂静无声。夜风吹过枝叶,哗哗作响,仿佛笼罩在众人心头。

    篝火已燃尽。黑暗中,虞润夏半侧着身子,眉头紧皱着,脸色并不好看。

    焱氏少年则是一下子眼睛亮起来,心里重重松了口气。在他看来,一定是队长见他们这么长时间没回去带着人找过来了。

    他的心思离以陌几人不知道,但他们知道虞润夏的意思。

    达奚甘鸾现在比普通人强不到哪里,只能看到其他人朦胧的轮廓,见没人出声,忍不住问道:“我们被发现了吗?”

    束弥凑到虞润夏身边小声问:“你看到了什么?”

    虞润夏瞥他一眼,嘴唇微微动了动,最终没有出声。

    “喂喂,你快说呀!”束弥催促着,心里有些隐隐的不安。

    离以陌借着黑暗冲影卫使个眼色。站在焱氏少年身后的影卫立刻迅速上前,双手一错。焱氏少年还没有从队长来了的喜悦中回神就听到最后“咔嘣”一声,再没了生息。

    “处理干净,天一亮就出发。”虽然看不清离以陌的脸色,但仅听这压抑的声音达奚甘鸾就能想象出他的脸色有多么难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