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43. 挂树上去

章243. 挂树上去

    “不说吗?”虞润夏玩味地笑着开口,“既然不说就算了,我们也不是一定要知道。”

    焱氏三人没想到他这么轻易就放弃了,刚诧异地抬头看向他,就看见他指了几名影卫吩咐说:“把他们三个挂树上去,是生是死就看他们的造化了。”

    焱氏三人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却是乐翻了天。

    他们身上现在虽然没有了火蛊,但常年跟火蛊待在一起,身上或多或少会沾有火蛊的气味,幻兽和木蛊一般都不会靠近他们。等他们的幻气稍稍恢复后,完全可以自行逃脱,他们队伍的其他人也可以顺着蛊的气味找到自己三人。等他们和队伍会合后一定要向队长汇报此事,到时候这些人就等着见阎王吧。

    几人正偷偷乐着,就见苏颐丢给影卫一个瓶子。

    “这个往他们身上撒一点,一点点就好。”苏颐说着,面带惋惜地轻叹了口气,“可惜,看不到效果如何了。”

    虞润夏微笑着安慰他:“无妨,这引兽粉你不是还有,等以后有机会再试试。”

    束弥在一旁不住地摇着头说:“我说,你们这是把他们当送给幻兽的烤肉了?这里的幻兽那么多,这点肉可不够它们分的。”

    苏颐轻笑道:“肉要入味,记得划几道才是。”

    听着几人旁若无人地将自己三人当烤肉讨论如何烤制,乖乖被影卫拉扯着离开的焱氏人仿佛一下子看到自己被撕扯的场景。

    达奚甘鸾早在三人被抓住的时候就已经睁开眼,听着文质彬彬的三人淡然地讨论这种血腥的事情总感觉有些不适。

    束弥兴致勃勃地建议:“再来点药粉松松骨,肉质松软才好入口,免得硌了幻兽的牙。”

    焱氏三人完全黑了脸。这意思就是给他们下药,怕他们恢复实力跑了呗。

    虞润夏煞有其事地点点头,说:“那就如此办吧,做好了我们就离开。”

    声音最年轻的焱氏人忍不住叫起来:“我们队长知道不会放过你们的!”

    虞润夏淡淡地扫了他一眼,温润地说:“那就等你们队长知道是我们干的再说吧。”

    三个焱氏人心里咯噔一下。他们被幻兽撕咬哪里还能留下尸骨,就算队长他们最后发现了他们的残尸也查不到这些人身上去。

    自己要白死了吗?

    恐慌在三人之间蔓延开。

    “我、我说!”声音最年轻的焱氏人第一个忍不住叫出来。

    另一个声音阴沉的人立刻扭头瞪着他命令:“不许说!”

    虞润夏半眯起他的狐狸眼,直接点了两名影卫,吩咐说:“把他们带到一边去,谁先说,说的不错就放了谁。”

    两个人很快就被带到其他地方,只留下第一个开口的焱氏人在这儿。

    等另两个人一看不见,他立刻就倒豆子似的把自己知道的都倒了出来。

    焱氏氏族是火蛊氏族,和木蛊的千叶部落从几百万年前就不对付。这种不对付在四万年前千叶部落将焱氏氏族驱逐到东南荒岛上时达到顶峰。只是碍于蛊逃不脱五行相生相克的范畴,双方才没有赶尽杀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