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42. 遍地蛊虫

章242. 遍地蛊虫

    焱氏人将火蛊散出去。

    他们的想法很好,却忽略了周围的环境。或者说他们感受不到木之幻气的存在,所以不知道自己做了件多么愚蠢的事。

    原本有他们的幻气保护,火蛊还能存活,一离开他们,火蛊迅速萎靡下来,几个呼吸间就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偏偏焱氏人对自己的火蛊十分有信心,完全没有再关注这些火蛊。

    木蛊蜂拥而上,三两下就把火蛊分食掉,连残渣都不剩。

    这样的场景在不起眼的角落里不断上演。

    而这一切焱氏三人一点也不知晓。在他们眼里,木蛊是绝对不会对火蛊产生威胁的,甚至要被火蛊死死压制。

    他们的全部心思都在寻找突破口上,等发现情况不对时已经太晚了。

    “该死,这是怎么回事?!”声音年轻的焱氏人用剑拄着地,微微喘息着说。

    另外两个人的情况比他好不哪去。木之幻气的过度浓郁导致其他幻气严重匮乏,让除达奚甘鸾、束弥和夜吹之外的人感到不适,实力最差的焱氏三人感觉尤为阴显。

    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头晕目眩,手足发软,让三人几乎没有再战的余力。

    “是她。”声音阴沉的焱氏人环视一圈,目光定在了一直被他们忽视掉的达奚甘鸾身上。

    纤细的少女安静地站在草木之间,双手微微合拢在胸前,头颅微垂,神态虔诚而安宁,仿佛独立于尘世之外。

    在无人看到的幻气世界里,莹绿的木之幻气萦绕在她周围,如舞动的精灵,迷人的星光,在她周身划过玄奥的轨迹。

    “阻止那女人!”声音阴沉的焱氏人下令。他在达奚甘鸾身上感受到一种莫名的危机,但又似乎并不来自她自身。

    达奚甘鸾并不知道自己成了焱氏人的目标。就算知道,她也无需担心。

    焱氏三人身上最令人忌惮的就是他们出其不意的火蛊。没了这些火蛊他们就是拔了牙的老虎——不,连老虎都算不上,顶多是三只家猫。

    反正,烈雪可不会把他们当虎。

    下一瞬——

    “嘭!嘭,嘭!”接连三声闷响,焱氏三人直接趴倒在地上。

    这突然的意外,让三人体内的幻气有一瞬间停滞。这一瞬间的破绽就给了木蛊机会。

    亲眼看着无数虫子爬到自己身上是什么反应,尤其是会要命的蛊?

    “啊——不,别过来!下去,快下去!”焱氏三人的反应就是大叫着不断拍打爬到身上的木蛊。

    其实他们都是火之幻者,是木蛊绝对不会潜入的体质,可惜害怕之下他们连这么常识的事情都忘记了不说,连运转幻气都忘了。

    不过,木蛊爬到他们身上的目的也不是为了侵入他们体内,而是冲着他们身上的火蛊来的。

    很快,木蛊在夜吹的引导下渐渐散去,三人身上的火蛊早已被吞噬一空。

    焱氏三人被押到离以陌几人跟前。

    洛恬收起聚灵阵的材料,默默回到队伍里。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追杀他?”负责审问的是虞润夏。

    “哼!”其中一人撇过头去,脸上还带着高高在上的傲气和不屑一顾的神态。

    另外两人脸上也是一片漠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