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41. 怎么回事

章241. 怎么回事

    似是感受到她的情绪波动,小枫在竹罐里躁动个不停。

    达奚甘鸾察觉到怀里的动静,取出竹罐,将小枫捧在手心里,低语道:“夜吹和束弥哥哥都说你很厉害,现在就让我看看你的本事吧。”

    她双目半阖,沟通着周围的木之幻气。

    小枫似乎领悟了她的意思,一对触角在来回摆动,两只前脚也略略抬起来,在空中胡乱舞动,传达着某些含义。

    在没有人注意到的地方,木之幻气在逐渐活跃起来。

    离以陌察觉到达奚甘鸾的动作,暗地里向洛恬使了个眼色。洛恬趁着无人注意,悄悄向后退开。

    木主生机。木之幻气的活跃让人觉得舒适,连身体都轻盈许多,没有人注意到周围的木之幻气渐渐浓郁。

    木能生火,阳木克火。对于火蛊来说反而不喜欢这样的环境。

    焱氏人没有留意,香炉里的蛊渐渐躁动起来。

    “哈哈,看到我们的能耐了吧!这就是跟我们做对的下场!”年轻的焱氏人嚣张地大笑着说,“现在,就算你们跪在地上给我们磕头,也别想活命!”

    夜吹想着他们在部落里的恶行,想着消失在火焰里的木蛊,想着倒在地上痛苦不堪的影卫们,胸腔里第一次充斥着愤怒的感情。

    他们怎么能够,怎么能够——

    夜吹身上的木蛊大都是他精心饲养多年,多少能感受到饲主的情绪波动。于是,无声的消息在以独特方式悄然传递着。

    焱氏的人得意了没多久就感觉到身体开始不适。浓郁的木之幻气虽然让他们身体轻盈,但也令他们体内的火之幻气受到压制,运转不适。

    这几人没注意,连他们身上的火蛊也蔫蔫的。

    这是怎么回事?!

    就在他们惊疑不定的时候,窸窸窣窣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而且越来越响。

    又有什么东西?

    当声响靠到近前,焱氏三人才发现竟然是各种木蛊,当即松了口气。

    离以陌等人虽然知道这应该与夜吹有关,但一眼看去,密密麻麻的各种蛊虫还是令人心惊。

    苏颐淡淡地一笑,说:“没看出来,这个夜吹还有几分本事啊!”

    这个时候,离以陌也跟影卫下达了命令:“别让他们逃了就行。”

    影卫立刻再次拉开同焱氏三人的距离,但始终封锁住他们所有的退路。

    影卫的退后正好符合焱氏三人的心意。他们完全没有把木蛊放在眼里,觉得只有影卫的攻击给他们造成了一定的威胁,而他们手里还有能够震慑对方的火蛊。

    殊不知,这一战是影卫们打得最束手束脚的一次。出手重了不行,轻了不行,用技法又担心对方直接被打残、打怕了,被捉之后再伺机放出蛊来,只能吊着对方慢慢打,逼得对方不得不一次次地用蛊。

    与他们同样的是,焱氏三人也觉得这一战打得十分憋屈。对方实力比自己强不说,连蛊都只伤了这么三四个人,还损失了他们大量蛊虫。

    现在,影卫的退后恰好缓解了他们的压力。木蛊有火蛊对付,这种吞噬其他同类的事是蛊最拿手的,他们只需要找到缺口离开就足够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