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40. 焱氏焚蛊

章240. 焱氏焚蛊

    他神情一肃,凝神观察着机会,准备趁机逃出去。

    突然,凸背豺像是受到什么刺激,全都不怕死地扑向焱氏的三人,和方才的缠斗完全不同。

    就这个时候!

    夜吹借着三人无暇顾及周围的这一刻,灵活地钻出树洞,迅速消失在森林深处。

    等焱氏三人击退所有的凸背豺,连人什么时候不见的都不知道。

    夜吹摆脱了焱氏的人,直接去找自己的族人。他顺着枫叶蛊指的方向一路走,没想到半路上又险些被焱氏的人追上,还好有枫叶蛊提前警示,他才堪堪躲过。

    “我本来想去找族人,没想到先遇到了你们。”夜吹挠挠头,自己也是有点不理解。

    达奚甘鸾为他解答:“可能是受我的小枫吸引吧。”

    是了,双生蛊之间感应比较强,只是之前小枫一直呆在部落里,夜吹并没有遇到这种问题罢了。

    几人正说着,忽然从树木后面转出来三个人,竟是焱氏的三人又转回来。

    夜吹一下子又紧张起来。

    达奚甘鸾几人也看到这三人,倒也不紧张,毕竟他们还有阵法掩护着,一般人不可能识破阵法进入营地。

    他们就看着这三人中的一个从怀里取出一个巴掌大的香炉,将香炉盖打开。

    达奚甘鸾看不见香炉里的东西,但他们的动作让她想到自己跟小枫交流时的情形。

    “他们手里有蛊!”想到这个可能,达奚甘鸾的脸色有点差。

    果然,三人捧着香炉径直朝着营地走来,露在外面的嘴角勾起势在必得的弧度。

    离以陌看着逐渐靠近的三个人,淡淡地对影卫命令:“留活口,小心蛊虫。”

    焱氏三人刚踏入营地范围,数到银光就冲他们刺来。

    三人没想到此处除了夜吹还有其他人存在,匆忙隔挡。他们阴显身手不如影卫,一下子就被逼退。

    “你们是什么人?”三人退到相对安全的地方,居中捧着香炉的人开口问道。

    听他的声音透着几分阴沉,让达奚甘鸾忍不住想打寒战。

    影卫没有回答他,直接再次攻上去。

    “该死!”不男不女的声音从右侧的人口中说出来。

    攻向中间的影卫突然身体一颤,猛地弯下身体,摔倒在地,嘴里发出痛苦的嘶吼。

    达奚甘鸾的瞳孔蓦地一缩。火苗从他的七窍里冒出,沾染到他的脸上手上,迅速蔓延开。

    其他的影卫一看,立刻远离那三人。其中一名影卫掐起手印,聚起一团水想要扑灭地上影卫身上的火苗,可惜那火苗从他身体里烧起就算把外面的火苗扑灭也会再次窜出来。

    很快另外两名影卫的七窍里也冒出火苗。

    “焚蛊。”苏颐沉着脸色吐出两个字。

    声音阴沉的焱氏人开口说:“噢?看来这里还有个懂的人。”

    “既然如此就让你们的狗退下,少耽误我们时间!”另一个年轻的焱氏人不客气地说。

    达奚甘鸾站的位置比较偏,焱氏三人没有注意到她的存在。这是她第一次见到被蛊折磨的人,虽然大长老的手札里有过描述,但总比不得亲眼所见感受深刻。

    这种人怎么可以让他们嚣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