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38. 夜吹出现

章238. 夜吹出现

    那小子?其他人的目光落到达奚甘鸾身上,那意味分明在问:他怎么找来的?

    达奚甘鸾得知那人是夜吹,觉得在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但以陌哥哥叫他“小子”,真是——

    “夜吹手里的枫叶蛊和小枫是双生蛊。”达奚甘鸾解释。

    其他人虽然也想到可能是蛊的原因,但压根没想到会是难得一见的双生蛊。

    虞润夏不由感叹:“没想到如此偏远的小部落里竟会有双生蛊存在!”

    说话间,夜吹就穿过阵法进入了营地。看到突然出现在面前的营地,他一下子愣在那里。

    “你……你们怎么……”夜吹看着前一瞬还没见的人站在面前,惊得连话也不会说了。

    达奚甘鸾最先开口问他:“夜吹,你怎么来了?”

    夜吹想起自己的情况,也顾不上其他事情,连忙说:“有人追着要杀我,你们能不能帮我躲过去?”

    追杀?这回轮到达奚甘鸾几人愣住了。这种生活在深山老林中的人也会被追杀?

    事实立刻告诉他们这是真的。

    三个白衣人出现在不远处,一色的斗篷遮住身形,手里提着长剑。

    夜吹扭头就看到不远处的人,吓得汗毛倒竖,转身就往另一个方向跑。

    烈雪突然不知从哪儿窜出来,一下扑到他身上,咬住他的衣角往后拖。

    夜吹冷不丁被扑住,下意识停下来回头看去,就看见一只雪白的小虎咬着自己的衣服,小身子弓成弧形往后拽。

    他正惊讶着,就听见达奚甘鸾的声音传过来。

    “你要去哪儿?”

    他抬头想回答,却看到白衣人从营地不远的地方走过去,停都没有停顿,仿佛没有看见他一样,这让他目瞪口呆。

    白衣人略略徘徊了一下就认定一个方向离开,消失在森林深处。

    待看不到他们之后,达奚甘鸾好奇地问夜吹:“他们为什么要杀你?”

    “我……”夜吹犹豫半晌,还是决定实话实说,“我回到部落时正好看到他们放火,被他们发现了。”

    当时,他怀揣着药草和枫叶蛊,返回部落,刚走进部落就看到站在部落中央的一群白衣人,连忙躲到树后。

    他曾经见过穿着同样服饰的人,但他们当时只是站在部落附近,并没有直接进入部落。

    他记得,酋长当时称呼他们为“焱氏”。

    这一次,他们足有二十个人,以最前面的男子为首。夜吹听到为首的男子说:“都找仔细点,看看有没有人在。”

    十几个人立刻分散开,闯进树屋里搜寻。

    夜吹本以为闯进树屋的人会遭到木蛊的攻击,没想到他们一个个都完好无损。

    这是怎么回事?夜吹心里生起一个糟糕的念头:不会是蛊出事了吧?!

    他一下子想到自己留在树屋里的宝贝们,也顾不上暴露自己的可能,赶紧悄悄返回自己的树屋。

    还好他的宝贝们都还好好的,只是一个个都没精神,趴着不动弹。

    夜吹猜想这群焱氏的人身上肯定带了克制木蛊的东西,否则也进不来部落,在外面就被守卫的木蛊解决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