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29. 不会靠近

章229. 不会靠近

    众影卫心中倍感无奈。他们虽然一身黑衣,但不至于被无视得如此彻底吧?

    达奚甘鸾也觉得好笑,解释说:“他们是负责保护我的。”

    少年闻言不知道想到什么,怜悯地看向她。

    看着他怜惜的目光,达奚甘鸾觉得自己还是不要阴白的好。

    少年觉得还是让达奚甘鸾去自己部落比较安全。

    “晚上这里太危险,还有毒虫蚊子什么的,也休息不好,你还是去我们部落过一夜吧,放心,我不是坏人,我们部落离这儿不远,阴天一早我就送你到其他人这儿。”少年卖力地劝说着。

    达奚甘鸾心思一转,问道:“我们可以都去吗?我们会交食宿费的。”

    “不用食宿费。”少年摆手说着,顿了顿,看着十几名影卫们,纠结地整张脸都皱起来,为难地说,“你……就带一个吧,我们部落不太喜欢外人——他们最好离我们部落远一点,要不然被发现会有危险。”

    达奚甘鸾对他口中的部落又多了几分兴趣。避世,排外,还有一定的危险。不知道以陌哥哥他们知不知道这个部落的存在呢。

    达奚甘鸾很快就知道,这个名叫夜吹的少年来自一个从不踏出山林的千叶部落。

    “你们平时离开过山林吗?”达奚甘鸾询问走在身边的夜吹。

    “没有。”夜吹说着,留意到一丛野菜,高兴地说,“甜根菜,晚上有好吃的了!”

    “什么样子,我看看?”达奚甘鸾顺着他的话问。刚刚虽然短暂得让人以为错觉,但她确定夜吹的眼神有一瞬间的变化。

    “吼——”一声巨大的兽吼震得树叶哗哗作响,仿佛近在咫尺。

    影卫立刻将达奚甘鸾护在中间。

    夜吹被他们的反应吓了一跳,怔了怔才出声说:“你们别紧张,它不会过来的,不用担心。”

    “不会过来?”达奚甘鸾疑惑地问道。

    夜吹自信地拍着胸口说:“不会过来的,放心吧!”

    达奚甘鸾深深地看着他,见他眼底没有丝毫紧张或者害怕,心里一动,摆手让影卫们退下。

    影卫虽然不太相信,但还是回到原先的位置上,不过暗自保持着警惕。

    果然如夜吹所说,没有幻兽出现。不仅如此,一路上他们多次听到不止一种幻兽的声音,仅听声音就知道十分危险,且距离他们很近,但这些幻兽无一例外没有靠近。

    这让达奚甘鸾又对夜吹及那个千叶部落多留了些心思。

    快到部落的时候,夜吹小心翼翼地从怀中取出一只木筒,不舍地摩挲几下递给其中一名影卫,那神情让影卫恨不能把木筒丢回他头上,不过顾及今夜的安全,还是默默收起来。

    达奚甘鸾把烈雪留下,带着一名影卫随夜吹去了千叶部落。

    虽然对千叶部落心里已经有底,但在看到比其他地方更加茂盛的树木,感受到更为浓郁的木之幻气时,达奚甘鸾还是惊讶不已。

    夜吹看着她的神情骄傲地说:“吃惊吧?这周围整片山林就属我们部落周围的树木长得最好!”

    达奚甘鸾对这个千叶部落更感兴趣,也更警惕了几分。

    这个部落不简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