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28. 天掉小伙

章228. 天掉小伙

    那么说,自己的狼狈模样就这么被女孩子看到了?!一冒出这个念头,他立马紧张得手脚都不知往哪儿放,脸上既懊恼,又激动,还紧张,看得影卫都担心他一不小心五官扭曲了。

    达奚甘鸾站在他的斜后方,打量着这个天上掉下的人。

    这人个子不高,皮肤是常年不见光的白,但露在外面的手臂彰显着他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弱,头发用藤蔓和树枝简单束起,身上穿着粗麻布的短打和短裤,腰上围着细藤蔓编成的腰带,脚上蹬着草鞋。

    达奚甘鸾看他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开口问道:“你没事吧?”

    那人愣愣地眨巴眨巴眼睛才意识到这话是问自己的,一下子涨红了脸,结结巴巴地回答:“没、没事。”

    说着还摇摇头,证阴自己说的是实话。

    达奚甘鸾觉得这人有意思极了,继续问道:“你怎么从天上掉下来了?”

    “我去找吃的,没踩好——”话说一半他忽然纠正说,“我是从树上掉下来的。”

    达奚甘鸾玩性大发,故作委屈地问:“我很可怕吗,为什么你不转过来呢?”

    “不是不是!我没有——”那人像是受了惊吓,慌忙解释着转过身来,看到达奚甘鸾的第一眼就愣住了,连后面的话都忘了说。

    真漂亮!他从小到大还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姑娘,比部落里最漂亮的女孩子都漂亮多了,让人好想带回家藏起来。

    达奚甘鸾也看清了他的模样。虽然比不上以陌哥哥他们,但也算得上英俊,眉眼宽厚温和有些憨态,看上去约莫十四五岁,是个腼腆的老实人。

    达奚甘鸾追问道:“你没有什么?”

    小伙子立刻回神,想到自己刚刚盯着人家小姑娘看了那么久,慌乱地低下头,结结巴巴地回答:“我没有……没、没有不转过来。”

    “你很漂亮!”他怕达奚甘鸾误会,接着解释道,还担心她不相信,强调说,“真的,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孩子!”

    说着,他的声音一下子低落下来,“我……我怕自己吓到你——我那么难看。”

    他那样子就像只担心自己被主人抛弃的宠物。

    达奚甘鸾冲动之下张口安慰他道:“你也很漂亮,一点都不难看。”

    小伙子讶异地抬头看着她。

    话出口,达奚甘鸾才意识到自己用错了词,不过看着对面人眼里的激动和高兴,她默默地收回想要更改的话。

    小伙子现在心里美得开花,也有些不好意思。他长这么大,头一次听人称赞自己漂亮,而且对方还是那么漂亮的女孩子。

    美归美,小伙子还是问道:“姑娘,你怎么在这里?”

    达奚甘鸾面不改色地回答:“我们迷路了。”

    她确实是迷路了,但是和她一起的这些人是不是迷路了,她表示不清楚,就当是迷路了吧。

    可是那小伙子压根没听出其中的问题,立刻说:“你一个人在这里太危险了,不如先跟我回部落休息一晚,等阴天我送你出去。这里晚上可危险了。”

    达奚甘鸾眨巴眨巴眼睛,忍不住笑起来,说:“没关系,我们这么多人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