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23. 天打雷劈

章223. 天打雷劈

    “两个月,不能再多了!”束弥咬牙。不就是说几句话,竟然就要坑他三个月,谁把他的小恬恬带坏了?!

    若是洛恬知道他的心里话,一定会冷着脸回他一句:“白痴!”

    白慈正准备第二次敲门的时候,门突然从里面打开,她的手差点拍到对面的人身上。

    洛恬开门就看到一只手朝自己伸过来,下意识运起幻气。

    结果就是白慈瞬间感觉到手发麻,连带着整条手臂像不是自己的一般,说不出的难受。打小被捧在手心里长大的白慈哪里受过这种罪,当即眼圈就红了,叫道:“啊!你做什么?!”

    洛恬皱起眉头,冷冷地吐出一个字:“吵。”

    声音不大,却让白慈安静下来。

    白慈瞪着面前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小子,脑子里回荡着他的那个字,半晌才不敢置信地出声喝斥:“你知道本姑娘是谁吗?你伤了本姑娘竟然还敢骂我?你立马给本姑娘道歉!”

    洛恬的眉头越皱越紧,脸色越来越难看,可是面前的人却没有感觉,继续嚷嚷下去。

    “你是哪家的屁孩儿,把你爹娘叫出来!”

    离以陌等人在房间里听着,说不出心里什么感觉。虽然这个白慈声音尖锐,让人受不了,但她一门心思往死里作也有种特别的喜感。

    洛恬差不多该到极限了吧。这是离以陌四人的想法。

    他们才起了这个念头,那边白慈就体验了一番天打雷劈的感觉——洛恬一道响雷直接劈到她头上。

    没见过被雷劈的人,总见过被雷劈的树吧。不过洛恬倒没有把人劈得那么狠。

    结果就是白慈像发病一样猛地一阵抽搐,两眼一翻,直愣愣地就倒在地上,那声闷响让周围好事的人都觉得后脑疼。

    洛恬刚关上房间门就看到束弥坐在桌边煞有其事地摇着头说:“唉,小恬子是越来越暴力了。”

    他的话音还未落,面前茶杯里的水突然冲着他飞射出来。

    束弥忙向旁边避开。可惜距离太近,即便他在发现的第一时间就动了,但还是有一点水溅到他的衣服上。

    束弥看着濒临爆发的罪魁祸首洛恬,决定还是躲出去避避风头比较好,而且连躲出去的理由都是现成的——处理白慈。

    他花了一点工板让小二把人送回清风门的落脚点,还“好心”提醒小二不要透露人是在饭馆里出事的。

    解决了白慈的问题,几人便继续他们的话题。

    “陌,你真的决定了?”虞润夏看了眼已经靠在软榻上睡着的达奚甘鸾对离以陌问道。

    离以陌阴白他的意思,平静地回答:“当然。”

    考虑到达奚甘鸾现在的身体,几人没有急着赶路,而是在南砚城又休息了两日。动身之前束弥还特意打听了一番,得知白慈被留下养伤,不会再跟去朽渊。

    红霞镇,璃璟国东南一处边陲小镇,四面环山,闭塞,贫困,是这个小镇的代名词,然而离以陌一行人进入这里的第一感觉却是平静。

    黄土铺就的街道上零星开着几家商铺,临近黄昏,街道上的人不多,但各个步履轻松,甚至都可以称为从容,让人一走进这里心神就不自觉放松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